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半小時瘦身操 輕松塑造全身曲線

半小時瘦身操 輕松塑造全身曲線

想減肥,運動是不可少的,而做減肥操可幫助愛美女性塑造完美好身材,下面這套減肥操利用肌肉收縮原理,來鍛煉肌肉耐力,提高基礎代謝,幫你打造易瘦體質,可幫你快速瘦全身!趕緊來練習這套減肥瘦身吧。

一、熱身運動

這套動作需要掌心和整條手臂合起來完成。而且,從手臂根部的肩胛骨開始合起,然後向左右扭轉,通過這樣來有效緊致從肩胛骨開始到手臂根部的贅肉。

1.兩手在胸前伸直,掌心和手臂合起,調整姿勢,將力量集中在手臂的內側。這時,注意肩膀不要用力。

2.就這樣,吐氣,手臂向右側慢慢移動,保持7秒。這時努力維持肚臍的正面朝向。

3.吸氣回到正面,反方向重復動作。過程絕對要慢,仔細地完成動作,還要感受哪裡的肌肉被刺激到。左右各進行3次為目標。

二、腿部伸展

這套減肥動作通過手腳的推壓來有效緊致大腿內側。大腿內側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是很少活動到的,卻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松弛浮腫。因為這樣的浮腫松弛是受到骨盆歪斜的影響,所以趕緊開始調整吧。

1.淺坐在椅子上,兩腿打開同肩寬。右手置於左膝內側,左手置於右膝內側。

2.對大腿內側集中用力,慢慢用掌心推壓兩膝。

3.就這樣增加力量,保持7秒。然後慢慢卸力,重復動作5次為目標。

好文推薦: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體寒的人用什麼方法減肥?>>>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

女性臀部豐滿跟性生活能力有關嗎??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熱門文章
減腿瘦腰美背,總有一款你需要!

趕快學起來吧!大家都知道,鏡頭裡的自己會比現實生活中看到的胖,所以要想讓自己在鏡頭前變得完美的話,就一起看看局部暴瘦的減

5個小竅門讓走路的減肥健身效果加倍

如果你已經決定把步行列如自己的健身方案,那還有幾種步行鍛煉方法供你參考:  1.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

騎車減肥還是走路減肥 走路減肥效果更好

走路比騎車減肥效果更好  騎車和走路都可以減肥,但是個人認為走路減肥效果更好,同樣的一段路程,走路比騎車消耗掉餓卡路裡更

女生瘦臀方法 打造性感臀部

提臀的運動   對於現代人來說,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寶貴了,平時上班就很忙了,下班還有各種應酬或是各種聚會,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