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浴後減肥操 消除疲勞又瘦身

浴後減肥操 消除疲勞又瘦身

晚上睡覺前洗個熱水澡,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大家是不是覺得洗完澡就應該回到床上開始休息了呢?其實不然哦,如果能在洗澡後適當運動,不僅能消除一天的勞累,還能減肥哦。洗澡後是瘦身的黃金時機,這時適當做一些浴後減肥操,可以快速減掉贅肉,快來學習浴後減肥操吧!

浴後減肥操一:熱身運動

做浴後減肥操,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忘記做熱身運動。你可以原地踏步5分鐘,給身體一個充分的預熱時間。然後在簡單的做一些扭扭頭,聳聳肩,轉動肘關節的運動。這樣的熱身活動,很簡單吧,帶給你的不僅僅是燃脂,同時還有可以防止做以下運動的時候出現肌肉拉傷。

浴後減肥操二:彎曲膝蓋運動

首先先將兩腿伸直,右手臂下垂,彎曲右腿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腳後跟為止,保持10妙招的時間,放下右腿腿。同樣,在互換雙腳和雙手,同樣重復做上十次就可以了。這個動作鍛煉的是你的大腿和手臂同時還有腹部的贅肉。

浴後減肥操三:手臂推拿運動

首先上身保持一個良好的坐姿,然後伸直左手臂,與水平呈45度,兩個雙掌自然下垂。用右手彎曲輕輕從手掌處往上,慢慢地向上揉捏,直至你的肩部,這個動作最好重復做上三分鐘的時間。做完之後,同樣的原理在進行互換。這個動作緩解的是肩部的疲勞同時還有瘦手臂的效果。

浴後減肥操四:頸部推拿運動

首先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最好穿一個吊帶。先坐直整個上半身,然後從耳後根頸部上方開始輕輕推拿,手法應該是螺旋狀交錯。最佳的運動強度應該是看我們的身體承受力,注意在做的過程中上半身保持豎立狀態,然後在閉上眼睛,左右交替,反復按摩上五分鐘。

熱門文章
那我吃完OB就喝咖啡可以嗎

那我吃完OB就喝咖啡可以嗎

能瘦臉的穴位

在顏面針灸中,藉由刺激臉部及耳部的穴位,讓疲勞、浮腫的臉恢復活力。你只需每天1次,每次1個小時,2個禮拜後,就會看到效果

中醫食療減肥方法 山楂牛蒡湯

原料:山楂5錢,牛蒡1斤,山藥6兩,胡蘿卜1條,鹽2小匙。  做法:  1、牛蒡削皮洗淨,切滾刀塊,浸在薄鹽水中;胡蘿卜

日本減肥盆骨操讓你輕松消除肥胖

減肥操大家都知道是一種不錯的減肥方法,尤其是盆骨減肥操可以讓女性朋友輕松消除一天工作的疲憊並且同時擁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