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拔罐減肥的治療方法及注意事項

拔罐減肥的治療方法及注意事項

  拔罐減肥方法

  不同的身體部位、不同的穴位有著不同的拔罐減肥方法。不同的穴位應該選擇不同的拔罐手法,應為刺激不同的穴位會出現不同的效果。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背部穴位

  背部的穴位主要是選擇閃火法,應該在每一個穴位上留罐大約10分鐘到15分鐘左右的實際那。拔罐的次數不能夠太過於頻繁,應該控制在每周兩三次。

  脾俞穴的主要功效就是散熱,並且散熱的部位是脾胃;

  三焦俞穴的主要功效就是排出濕氣,這裡的濕氣指的是全身的濕氣,將濕氣“驅趕”至膀胱,隨後在通過尿液排出體外。

  腹部穴位

  腹部的穴位拔罐的手法也是選擇閃火法,但是留罐的時間要比背部穴位的長,應該控制在20分鐘左右,每周進行兩三次就足夠了。

  中脘穴在我們的肚臍上方,主要功效就是聚集和傳導體內的水分和脂肪;

  大橫穴位於我們肚臍的右側,主要功效就是令腹部通暢、祛除脂肪,同時還有調理脾胃的功效。

  關元穴在我們的肚臍下方,主要功效就是聚集小腸的氣血,然後排出任脈的水濕氣。

  下肢穴位

  下肢穴位的拔罐手法一般都是選擇閃火法,留罐的時間應該控制在15分鐘作用,每周進行兩三次拔罐。

  血海穴的主要功效就是清血利濕,這個穴位減肥效果非常的明顯;

  足三裡穴的主要功效就是疏通經絡,最終達到補中益氣的效果。

  

熱門文章
四款自制清香花果減肥茶

1、有機檸檬子姜茶  制作:在有機茶中加入檸檬與子姜顆粒。  營養點評:美妙的柑橘芬香,淡雅的顏色,檸檬天然提神的味道在

周末如何減肥瘦腹

  周末兩天是塑身美體的好機會。周末如何減肥瘦腹?有什麼方法可以兩天就減掉小腹、小肚腩,顯出

成功吸脂減肥不可忽視的兩點

隨著現代人對自身外形的重視,各種減肥方法是她們比較關注的,今天減肥已經是一種時尚,然而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呢?據專家介紹,

女人喝豆漿的好處有哪些

大家早餐都習慣喝豆漿,但是你知道女人喝豆漿的好處有哪些嗎?今天我們就來聽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女人喝豆漿的好處,讓你了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