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最適合用來瘦身的動作推薦

最適合用來瘦身的動作推薦

  現在由於人們的物質生活越來越好,而人們鍛煉身體的時間越來越少,使得有很多人被肥胖的問題所困擾,那麼有沒有輕松簡單的瘦身運動能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呢?下面為大家介紹最適合用來瘦身的動作推薦,供大家了解。

  深蹲

  無負重深蹲也是一個對場地沒有要求的動作,雙腿分開與肩齊,蹲下,膝蓋不要超過腳尖,保持3秒,站起,再蹲下。通過拉伸臀部及上下關聯的肌肉,消耗多余脂肪,完善肌體輪廓有助於提升腿部以及臀部肌肉力量。

  跳繩

  跳繩算是一個老少皆宜的健身運動了,其器材要求底,場地要求也不大,最主要的是動作簡單適合全年齡段。跳繩主要是鍛煉小臂肌肉和腿部肌肉以及腳腕力量的,跳繩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空閒時間就可以跳一跳。

  卷腹

  卷腹也是主要鍛煉腰腹部位的肌肉,仰臥在地上,屈膝,腳平放,像仰臥起坐一樣抬起身體,但是保持下背部不離開地面,側重使用腹部力量,手部切勿對頸部施力,以免傷害到頸椎。做大概4組每組15個。

最適合用來瘦身的動作推薦

  空中腳踏車

  這個動作是腹部和腿部肌肉都能鍛煉到的,平躺著雙腿屈膝抬高90度,雙手自然放置。將一推踢出腳背要伸直,然後收回換另一只腳踢出,像在踩腳踏車一樣,每次堅持做1分鐘。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主要是鍛煉我們的腰腹肌群力量,俯臥,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蹬地身體離開地面頭部頸部在一條直線上,不要抬頭。能堅持做多久就做多久,還有很多延伸類的平板支撐動作在以往有說過。

  劃船式扭腰

  劃船式扭腰是一個比較輕松的無負重徒手鍛煉,身體站直,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緊扣,呼氣時將手臂肩膀和胸部轉到左邊,就像在劃船一樣,同時膝蓋向手臂的反方向上提,接著吸氣恢復原位,這樣左右交替,15個一組共做6組。

熱門文章
盆骨瘦身操幫你輕松減肥

運動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法,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盆骨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

水動力吸脂 瘦身只需一次

  因為苗條是現在社會的審美主流,所以,減肥塑身是現在很多女性甚至是男性都來減肥,但是減肥的

吃什麼瘦肚子最快, 4種食物狂甩贅肉吃出小蠻腰!

減肚子食物一:蓮藕  蓮藕為什麼能減肚子呢?因為蓮藕有利尿的作用,它能幫你把體內的廢舊物質排出體外,同時還有淨化血液的作

吸脂最易出現的兩大後果

  異常反應一、皮膚凹凸不平   原因:由於吸脂管過粗,吸脂過淺,保留皮下脂肪較少,包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