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打保齡球 健康又減肥

打保齡球 健康又減肥

  想運動減肥,但不又想在戶外運動?打保齡球吧!這項室內運動能幫助你燃燒更多熱量!

  1.滿足在現代文明社會裡人性潛在的破壞欲,緩解、消除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

  2.不分年齡、性別,男女老少均能參與,無論個人體質好壞,都可得到好的成績。

  3.不管身體的強弱,只要通過努力均可獲得高分,因此可培養和增強人的自信心。

  4.彌補日常生活中和工作重負下的運動不足。

  5.不受天氣、時令影響的運動。

  6.長久不衰,文明的社交場所。

打保齡球 健康又減肥

  據計算,參加保齡球運動的運動量與以下幾種常見運動的運動量的比較。

  3局保齡球=騎車20分鐘

  3局保齡球=跑步15分鐘

  3局保齡球=網球20分鐘

熱門文章
怎麼減小腿多余的肉?

怎麼減小腿多余的肉?

盤點燃脂排毒的減肥瑜伽方法

 我們知道減肥瑜伽一直以來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減肥方法!只要掌握了減肥瑜伽的正確減肥姿勢,就能燃脂排

鄭多燕減肥操 甩肉給力瘦身更快

韓國著名的瘦身天後鄭多燕為了產後恢復好身材,自創了一套專屬的鄭多燕減肥操,這套減肥操針對亞洲女性身材的特點,對亞洲女性容

十五分鐘瘦腰操消滅腰部脂肪

腰腹上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最頭疼的部位,長時間的辦公室久坐、產後腰腹脂肪堆積等諸多原因都容易導致腰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