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 緊翹臀部瘦大腿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 緊翹臀部瘦大腿

  坐月子過程中,每天吃得多動得少,身體吸收了大量的脂肪,蛋白質及過多的熱量,身體會很快發胖。尤其是大腿和臀部,往往沉積了大量脂肪,以往的美腿不復存在。本期的椅姿式壓腿瑜伽操,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減少大腿的脂肪,還能緊實臀部,使臀部變得更加上翹。

  出場教練簡介:王苗,力美健專業瑜伽教練。曾獲PTA國際私人教練證書、郭健瑜伽導師證書、民族民間舞考級教師證書。特長:瑜伽、中國舞、現代舞、產後恢復。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准備動作: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腳的腳尖向前。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step1:吸氣,將雙臂慢慢向上,至耳朵的後側。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step2:呼氣,將身體慢慢下蹲,讓大腿與小腿成90度,背部與頸部在一條直線上,停留5個深長的呼吸,感受大腿的肌肉與臀部的肌肉收緊。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step3:吸氣,將膝蓋慢慢伸直,身體回到正中。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step4:吐氣,打開雙手,放下回到身前正中,雙手交叉,閉上眼睛,調息。

  這套動作,比較容易出錯的地方有兩點: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錯誤姿勢1:下蹲時,膝蓋容易超過腳尖,我們的膝蓋應該在腳尖後側,小腿與大腿保持90度。

  椅姿式壓腿瑜伽操錯誤姿勢2:姿勢停留時,容易含胸、駝背,不夠挺直,應該保持背部與頸部向上,在同一直線上。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椅姿式壓腿瑜伽操緊翹臀部瘦大腿”,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多了解“椅姿式壓腿瑜伽操緊翹臀部瘦大腿”知識,請訪問我們的減肥頻道。

  

熱門文章
簡單最快的瘦腿方法 6招輕松蛻變修長美腿

瘦腿運動  一雙修長美腿是每個女生都想要擁有的,無論是穿牛仔褲還是熱褲,都顯得性感又勾人,即便是穿上靴子,也不會顯得腿短

減肥抗衰老:每天只需8核桃!

核桃果實營養非常豐富,就營養成分比較來說,核桃的營養價值是大豆的8.5倍,花生的6倍,雞蛋的12倍,牛奶的25倍,(1斤

10個瘦身細節 宅在家裡也能瘦

  現在宅女可是越來越多了,宅在家裡,不出去、睡懶覺、上網、看電視、吃零食……無形之中自己的

怎樣才是有效的減肥方法

概 述 肥胖症在當今社會算是越來越普遍的現象了,商場上琳琅滿目的食品,美食街上誘人的香味,餐桌上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