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如何利用家裡的沙發達到瘦身減肥

如何利用家裡的沙發達到瘦身減肥

  其實,想要通過運動減肥就一定要改變下運動方法,雖然很累但我們可以從運動中尋找減肥樂趣,這樣才能瘦的成功。利用家裡的沙發我們一樣可以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吧。

  動作一

  用雙手扶住沙發的側邊,雙腳慢慢向後走,開始不要太勉強,接著漸漸下壓,將腰背壓下去,臀部翹起來,背部弓起來的話會達不到效果,你的腰背和大腿還有雙臂會感覺酸痛,讓久坐不動的白領舒展了身體,沙發的高低也會影響你下壓的高低,適時而改變。

  動作二

  選擇這種有弧度的沙發側墊,首先將雙腿背著放在墊子上,上半身俯在沙發上,雖然膝蓋是彎的,大腿和小腿還是要緊貼沙發,這時將你的雙手按住沙發,上半身慢慢上揚,抬起頭來,這個動作讓白領的脊椎得到鍛煉,也能鍛煉腰腹的線條。

  動作三

  接著剛才的那套動作,反過來將頭部放在墊子上,先將雙腿打直,然後彎曲膝蓋,將小腿側壓在大腿下面,身體完全俯下去,會感覺大腿拉扯的有點疼,將雙手合實,舉起來高過頭,緊貼耳後,身體好像在拉伸一樣。

如何利用家裡的沙發達到瘦身減肥

  動作四

  坐在沙發沿上,只坐三分之一,雙腿合攏夾緊,將雙手扶在沙發靠墊,腰背保持直立,慢慢的向後扭轉身體,主要是,肩膀、頭部、脖子的轉動,雙腳沒有挪動,這個動作像扭麻花一樣,對久坐形成腰腹贅肉的很有效。

  動作五

  一些熱身動作之後,做一些難度的動作進一步消耗熱量,首先准備好動作一裡的姿勢,將右腳慢慢的向上伸,過頭部時,用右手扶住右腳的小腿,再下壓,這個動作能拉開僵硬的大腿韌帶,基礎不好的第一次可以不做這麼標准,慢慢就適應了。

  周末了在家宅著的時候也不要停下瘦身運動哦,躺在沙發上一樣可以瘦身,一起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蘋果牛奶減肥法 越吃越享“瘦”

飲食減肥是既科學又健康的減肥方式。相信廣大的減肥人士們在減肥的過程中,也會有自己喜愛的減肥食譜吧!今天,網

常吃能瘦臉的日常食物

菠菜  菠菜含豐富的鉀、維生素a和維生素c,但要注意烹調方式,菠菜相當容易流失營養。  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

吸脂瘦身 先弄清脂肪類型

不過,整形專家稱,吸脂手術並非人人都適合,求美者應分清自己的脂肪類型。人體脂肪可分為皮下脂肪和內髒脂肪,皮下脂肪位於皮膚

急速瘦身 減肥餐大放送

  減肥,對於很多女孩子都是一生的任務。如何才能有效快速健康的減肥是每個想苗條的女孩所關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