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3因素影響

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3因素影響

  不少人為了減肥嘗試了很多方法,運動減肥、飲食減肥、藥物減肥等等。但是運動減肥、飲食減肥效果不顯著還辛苦,藥物減肥的副作用大,對人體健康的傷害大。除了以上的減肥方法,其實還有吸脂手術可以選擇。那麼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接下來將針對這方面的內容進行詳細介紹。

  吸脂手術是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脂吸出以達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3因素影響

  1、面部吸脂:大餅臉,包子臉的“福星”

  面部的脂肪層不像腹部或大腿部位那麼厚,因此臉部吸脂術後下颌角會顯得更明顯、清晰,下颌緣也會更明顯。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面部神經靠近脂肪,所以脂肪抽吸的量需要嚴格控制。

  2、手臂吸脂:蝴蝶袖、蝙蝠袖的“救星”

  胳膊是吸脂減肥效果快而明顯的部位。特別是肩膀和前臂的後面部位,常有厚而致密的脂肪細胞堆積,所以單靠調整飲食或運動的方法減肥,對此處不會有明顯的效果。吸脂術可以針對脂肪多而厚的部位,進行局部抽吸,會收到好的效果。

  3、腰腹吸脂:游泳圈、水桶腰的“克星”

  腰部是即使通過運動來減肥,效果也非常小的部位。腰和臀中間像呼啦圈一樣附著的贅肉,人們常戲稱為腰圍火腿;腹部也是最容易胖也最難減脂的部位,那一圈圈的游泳圈,著實讓人頭疼!這兩種情況下采用吸脂術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4、背部吸脂:性感美背的“雕塑者”

  背部的脂肪細胞比身體其它部位的各別廢話緊實致密,而且含很多纖維成分。當然背部也需要有美麗的身體曲線,所以可以在充分考慮自身的情況後選擇吸脂手術。

  5、腿部吸脂:纖細美腿的“締造者”

  腿部吸脂分為大腿吸脂和小腿吸脂,大腿吸脂是在大腿內側開個小口,進而用隱形細管將腫脹液注射入體內,先將脂肪液化,然後脂肪如液體一樣均勻排出體外,這樣吸脂後腿部均勻光滑,看不出任何痕跡。

  那麼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吸脂手術的費用是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的:

  1、醫院

  每個醫院由於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受到當地消費水平的影響,消費水平高的地區醫院的手術價格也會高一些,每個醫院的醫療條件、技術水平不同,因此腰腹吸脂的價格也不同。

  2、手術方式

  腰腹吸脂手術的方式比較多,手術價格的制定也就依據顧客選擇手術技術的先進性而定。選擇的手術方式越先進,手術傷害越小,手術價格也就越高。

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3因素影響

  3、醫生

  手術操作醫生的技術先進程度和臨床經驗是否豐富,對於手術效果有直接的影響,所以那些經驗豐富的老專家的手術費用自然就比那些臨床經驗不是十分豐富的年輕醫生高出許多。

  做吸脂手術要多少錢?相信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大家已經有所了解。吸脂手術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同,所選醫院不同等,費用會有所差異,大家可以多加了解多加對比之後再做選擇。

熱門文章
排一排水果的減肥功效,你遲到了嗎?

第一名:蘋果  蘋果富含纖維物質,可補充給人體足夠的纖維,降低心髒病的發病率,還可以減肥。蘋果可謂是水果中的&ldquo

睡前瑜伽 助眠又瘦身

坐角式  取坐姿,雙腳保持蹬直,慢慢打開雙腿至極限,盡量伸直膝蓋。吸氣,雙臂向上伸展,立直腰背。呼氣,手臂及上半身慢慢向

辦公室OL5個獨門瘦身絕招

1、目標要高,但不能高不可及  對:具體目標--我每天要走20分鐘。  錯:抽象目標--我要更努力地鍛煉。  無論是提高

三式男性瑜伽 體型健碩強身強腎

練瑜伽不是女人的專利,男性同樣可以靠瑜伽來塑造完美身形,今天小編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三款男性瑜伽,過來瞧瞧吧。  一、束角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