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腰腹吸脂必知的四大疑問

腰腹吸脂必知的四大疑問

  愛美的人會發現腰部的贅肉明顯在增加,此時,他們往往會選擇吸脂瘦腰。那麼,關於腰部吸脂的知識你是否了解呢?

  吸脂瘦腰效果好不好,術後多久才能恢復?關於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是如何講解的。

腰腹吸脂必知的四大疑問

  1、腰部吸脂手術效果到底好不好?

  吸脂減肥,就是利用一個高科技的吸脂儀器與一種專業的吸引管相連,通過皮膚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局部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種方法,針眼很小,術後完全沒有痕跡。專家指出,用吸脂來解決腰腹部的脂肪堆積是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

  2、腰部吸脂手術會不會反彈?

  吸脂這種減肥方法效果比起通過運動、調節飲食、藥物減肥等方法較為立竿見影,且不會反彈。

  3、腰部吸脂手術會不會造成皮膚松弛?

  有很多的求美者擔心,吸脂術後會出現一定的皮膚松弛現象,其實這是完全沒有必要擔心的。吸脂手術以後皮膚是不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出現明顯的皮膚松弛的。另外,人本身的皮膚就是存在一定彈性的,所以吸脂手術後也會有收緊作用。

  4、腰部吸脂術後要穿多久緊身彈力服?

  腰部吸脂術後應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求美者要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來進行保養,恢復後可以獲得最令你滿意的瘦身效果了。

腰腹吸脂必知的四大疑問

  小編寄語:雖然發達的整形技術可以讓人們輕而易舉就變美、變瘦,但我們必須清楚,不恰當的美容和減肥方法只會讓我們越來越不美麗,越來越不健康。所以求美者在做整形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熱門文章
腰細臀大的女性後代不易患癌

腰細臀大的女性不僅僅能夠證明女性身體健康、生育能力強,在進化過程中更能給男性帶來性吸引,而且腰細臀大的女性

可以具體點嗎?

可以具體點嗎?

瑜伽減肥法 警惕惹來瑜伽病

練習瑜伽確實會給人帶不少益處,但練習時也要優先考慮到自己的柔韌、平衡和力量素質,要量力而行,否則會造成不必

專家解疑:睡前喝牛奶會不會發胖?

眾所周知,牛奶富含高蛋白,蛋白質的攝入量過多也是引起肥胖的原因之一,因此許多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睡前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