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瘦腿成功有術

抽脂瘦腿成功有術

  不少MM做夢就想擁有一雙纖細的小腿,無奈小腿的脂肪是最難減掉的,幸好吸脂減肥的出現讓愛美女性松了一口氣。

  雖說抽脂瘦腿可以快速實現愛美女性的小腿夢,但小腿是女性經常暴露的部位,手術後滿意率較其他部低,其原因一是愛美女性的期望較高,二是抽脂手術後效果與其他部位相比不顯著。

  因此,求美者在做抽脂瘦腿時要想取良好的效果,必須遵守以下3個注意事項:

  1.挑選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醫生

  小腿僅有淺層脂肪,結構致密,掐持試驗不易判斷其厚度,抽吸困難,抽脂醫生必須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才能取得滿意的術後效果,同時還應避免跟腱、隱靜脈、胫後動脈和神經的損傷。

抽脂瘦腿成功有術

  2.環面抽吸保證效果自然

  皮膚要平整光滑,在腓腸肌開始變細處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小腿的長軸,抽吸針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以形成較為自然的形態。

  3.抽脂瘦腿術後護理不可少

  抽脂瘦腿手術後水腫較其他部位重、時間持續長,手術後應立刻用彈力帶加壓包扎,抬高雙足,手術後第一開始行走,可進行小腿按摩,以促進水腫的吸收;手術後3—6周應持續穿戴高彈力襪,以達到壓迫塑形的作用;手術後常有凹凸不平,一般僅能用手觸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後可減少。

熱門文章
“混搭”運動讓你在不經意間瘦下來

所謂“混搭”運動,就是指間歇性的訓練,采用高中低強度的訓練,並且分成若干組,讓身體

學會用更健康的方式控制食欲

  看看下面的幾點建議,也許會對你有所啟發 .hzh {display: none; }

大肚子減肥的福音 超強瘦腹瑜伽

肚子大如何減肥?肚子上松垮垮的贅肉是否看著煩心?凸起的小肚腩讓多少MM恨之入骨啊。減肚子的最佳拍檔就是瑜伽

減肥吃什麼肉 兔肉等5種瘦肉減肥期間可以吃

那麼減肥吃什麼肉呢?由於肉類中含有人體所必須的蛋白質,所以適當吃點肉是不會影響減肥的,建議選擇瘦肉類來吃,肥肉就不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