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醫美兩大方案 趕走大肚腩

醫美兩大方案 趕走大肚腩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能幫你解決大肚腩的困擾,就要尋求醫學美容手段的幫助了。

醫美兩大方案 趕走大肚腩

  非手術解決方案

  近年來,有不少專注於減肚子的溶脂設備問世,能讓你在擺脫肚子贅肉的同時,又不用經歷手術的痛苦,例如美國的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儀和Liposonix無創溶脂儀。

  邁阿密皮膚科醫生JanelleVegaMayoral介紹:“CoolSculpting利用冷凍原理降低脂肪細胞的溫度,然後將其殺死,同時不會損傷皮膚,一次治療可減少20~30%的脂肪。”

  手術解決方案

  吸脂術問世至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被認為是減肚子的金標准。美國匹茲堡整形醫生LeoMcCafferty表示:“吸脂術是被研究得最多的去脂方法,並且多年來一直在進行技術上的改進。”

醫美兩大方案 趕走大肚腩

  不過,美國奧蘭多整形醫生RichardArabitg也指出:“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吸脂手術。脂肪集中且皮膚質地不錯的人是最佳適應人群。”此外,一次吸脂太多,腹部皮膚來不及回縮,很容易變得松弛。因此,腹部脂肪堆積過多的人,首先應通過鍛煉、飲食讓體重減輕,然後再做吸脂手術。

熱門文章
女人不可錯過的逛街減肥法

  一項調查顯示,女性在每周徒步逛商場的過程中,平均步行不少於7000步,會消耗約385卡路

警惕減肥藥 越吃越肥胖

肥胖被認為是致肥胖的環境因素作用於機體所導致的後果,也是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對間歇性的飽食和饑馑所產生的適應性

簡單瑜伽減肥操 助孕媽維持好身材

懷孕對女人而言是一個十分特殊的時期,這個時期並不適合進行太劇烈的運動,許多減肥方式都無法嘗試,因此不少女人都擔心自己在孕

腹部吸脂之全方位指南

  腹部吸脂的禁忌症  雖然腹部脂肪抽吸術已是整形外科的規范化手術,但它仍然是一項人為的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