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為你解剖下颌吸脂成功所需的六個原則

為你解剖下颌吸脂成功所需的六個原則

  但只要醫生在手術過程中嚴格遵循手術的原則,其手術效果一般都會十分理想的。

  成功進行下颌吸脂術所需要遵循的原則:

  1、施術者必須具有扎實的美學知識。

  2、手術必須遵守面部局部的美學原則和整體的美學原則。

為你解剖下颌吸脂成功所需的六個原則

  3、在遵循局部美學和整體美學原則的基礎上可行多種手術以達到最佳效果,但能相互影響手術效果的手術則不能適合同時進行。

  4、施術者對患者的心理必須充分了解和掌握。下颌吸脂術後面部輪廓特征變化十分明顯,有些患者術前心理准備不充分,對於術後的結果一時難以適應,從而對效果不滿意。

  5、手術必須遵守因人而異的個性化原則。

  6、手術必須遵守面部局部與整體相對稱、協調和統一的原則。

  除了以上的原則以外,手術的術後護理也是不能忽略的:

  1、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4、術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後應謹慎采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因為近期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吸取後的皮膚形成大水疱。要等到完全康復的時候才可以用。

為你解剖下颌吸脂成功所需的六個原則

  要通過下颌吸脂術的方式來達到雙下巴減肥的效果的話,以上的手術原則和術後護理都是不能馬虎的。同時還要注意,要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熱門文章
夜間瘦臉養顏術 七天讓你快速消浮腫

一、瘦臉按摩   每晚潔面後,在塗抹化妝水或是乳液的時候,可以配合以下按摩方法進行臉部的護理,不僅能促進乳液的

超負荷的白領的減肥妙招

  超負荷的工作量、久坐的工作狀態,讓白領們身體悄悄變得臃腫肥胖。3個小小的生活習慣,能夠在

家庭主婦室內減肥就OK

冬天MM們都喜歡足不出戶,躲在家裡運動,這是一組不需要啞鈴,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著離開家,離開房間,只要

睡眠不足能減肥?小心走進其中誤區

很多人都會煩惱,明明自己已經吃的很少了,可以就是瘦不下來,明明自己已經很拼命的運動了,為什麼體重還是沒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