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瘦身三部曲 減肥變得超簡單

瘦身三部曲 減肥變得超簡單

  於是,減肥又一次被提上了日程。減肥方法那麼多,怎樣減肥才是健康的呢?

  瘦身第一步:吃出的瘦身

  1、吃冬瓜減肥

  冬瓜又名白瓜,是一種效果極好的綠色減肥食品,它所含有的熱量低,糖分少,並且具有利尿排濕的功效,是肥胖的克星,另外,冬瓜裡面的丙醇二酸能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從而起到減肥作用。

瘦身三部曲 減肥變得超簡單

  2、吃西瓜減肥

  冬瓜能減肥,西瓜自然也能減肥。作為一種必不可少的綠色減肥食品,西瓜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卻絕對不含使人變得肥胖的脂肪和膽固醇。而且西瓜的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余的毒素,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

  3、吃黃瓜減肥

  黃瓜既是美容的佳品,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綠色減肥食物。多吃一些黃瓜,能夠起到調節消化系統、利尿消腫的作用,並且還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變成脂肪,多吃黃瓜,是減肥的最佳選擇之一。

  瘦身第二步:動出的性感

  跑步。

  跑步被稱為有氧代謝運動之王。它是周身的全面運動。而且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取得最大的效果。跑步也不需要什麼技術,不需要用具和場地,只要有平整的道路,較干淨的空氣就行了。

  跑步除了提高有氧代謝功能以外,還可以增強骨骼密度,因而有效地防止了老年人骨質疏松的發生。跑步的缺點是下肢關節受力較大,如果跑步的姿勢不正確或者是運動量過大,受傷的機會大於步行和游泳。另外鞋子的質量也很重要,不可忽視。

  游泳。

  游泳是全身運動,能全面提高心血管系統的功能和增強體質。由於它是在水裡進行的,水的浮力減輕了關節和韌帶的負擔,所以游泳對老年人和超重的人是非常適宜的。游泳的限制性(實際並非游泳本身的問題)是它對場地的要求,除非有天天接觸室內游泳池的可能性,否則堅持常年鍛煉是有困難的。

  瘦身第三步:抽脂減肥,立竿見影

  消費者:抽脂很瘦腹

  整天坐辦公室,子涵的小肚腩已經變成了游泳圈,腰圍超過了95厘米,所有的衣服已經遮不住肚子了,於是她終於下定決心要采用能夠取得卓越成效的抽脂術,吸去腹部沉甸甸的多余脂肪。

  在手術台上,子涵心裡有點害怕,但區域麻醉之後,她已經感覺不到疼痛了。沒過多久就看著黃橙橙的油脂通過一根管子從體內抽出來,那感覺讓她特別興奮。手術後,醫生給她做了一系列術後消毒、吸液等,還護理了傷口,然後緊緊地綁上收腹帶。想著幾周後能改變那大腹便便的形象,子涵心中很寬慰。

瘦身三部曲 減肥變得超簡單

  專家說法:

  目前,抽脂術對局部肥胖患者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由於抽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所以患者在手術之後就能感覺腹部變小,一般在1-3個月之後,腰圍可縮小10-20厘米。

  注意事項:

  (1)要做好術前檢查,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等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術禁忌者之列。

  (2)術後防止並發症,因為一般術後會出現血腫,由於無法止血,只能依靠加壓,穿塑形衣,盡量減少出血。

熱門文章
幾種常見甜食的減肥吃法

  大類常見甜點的輕松吃法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類:蛋糕、

七日瘦身湯 讓你喝成水嫩瘦美人

七日瘦身湯,你聽過嗎?七日瘦身湯又稱巫婆湯,是一種食物減肥方法,這款湯品想要七天堅持服用,大明星王菲就是用這個方法保持身

六類食物媲美瘦臉霜

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

流汗減肥不靠譜,想要好身材這樣做才行

為何流汗不能減肥  許多朋友比較怕麻煩,因此流汗減肥的方法受到了它們的青睐,但這種方法其實並沒有效果,要知道人體脂肪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