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變廢為寶 自體脂肪的幾個小秘密

變廢為寶 自體脂肪的幾個小秘密

  但是,關於自體脂肪,也許你並不知道這些。

  自體脂肪跟玻尿酸相比有優勢

  盡管作為一款外來填充劑,玻尿酸有其獨特優點,但在很多醫生眼中,它還是比自體脂肪略遜一籌,理由如下:

  *自體脂肪源自人體本身,沒有任何排異反應;

  *玻尿酸在人體代謝周期為6-12個月,而自體脂肪通過有經驗醫生做,體積保持率能達90%以上,存活的細胞永久保持;

變廢為寶 自體脂肪的幾個小秘密

  *玻尿酸需多次注射維持效果,自體脂肪一般只需一次手術,求美費用大大減少;

  *自體脂肪注射能幫助減少求美者體內注入“異物”的心理負擔。

  過瘦者也可以用自體脂肪

  過於瘦弱者也可以做自體脂肪移植術,取決於醫生水平:

  1、取材時,需要醫生從多個部位取出脂肪;

  2、取出脂肪細胞完整、飽滿,利用率高,技術高超的醫生從瘦弱者身上取100ml脂肪,至少能用95ml,技術手段較差者可能只利用25ml。

  Tips:用於豐胸時,如胸部乳頭發育不好,即使選擇技術高超整形醫生,豐胸效果是有限的,因而需要調整合理預期。

  自體脂肪豐胸安全尚存爭議

  減去多余贅肉同時又重塑傲人胸部,對向往S曲線的女人而言,自體脂肪隆胸的確是一大進步。但是,由於專業細化,很多整形醫生更擅長使用假體,因而對自體脂肪隆胸持懷疑態度,此外,自體脂肪注射隆胸是否影響乳腺癌的早期診斷至今仍未明確。

  國內有專家指出,乳腺腫瘤是長在乳腺組織上的,檢測腫瘤的钼靶攝片也作用於乳腺層,而在自體脂肪隆胸時,脂肪細胞大部分被注射到乳腺後,因而不會影響乳腺癌的判斷,而乳房攝片時看到團塊狀陰影或鈣化點可能僅僅是死去的脂肪細胞皂化導致。但自體脂肪隆胸的長期安全性仍需更多研究來證明。

變廢為寶 自體脂肪的幾個小秘密

  脂肪移植中添加生長因子可能有未知風險

  國內有很多專家提倡自體脂肪移植過程中,提純後的脂肪細胞中添加干細胞、生長因子、PRP等成分,因為添加成分尤其干細胞注入人體後會形成供血組織,為脂肪細胞提供足夠的營養,從而幫助脂肪細胞存活,但這一做法會不會促使乳腺腫瘤的發生?目前並無相關證據得出結論,因而,選擇自體脂肪移植的求美者請謹慎對待外來添加成分。

  對想要做自體脂肪的MM,編輯奉上一言:選擇技術高超的醫生,術前與他進行充分溝通,問清自體脂肪移植所有可能風險後再做決定。

熱門文章
抽脂,你不得不知道的五個秘密

揭秘一:抽脂前要麻醉、注射膨脹液  根據專家介紹,抽脂是在手術部位切一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把脂肪吸出。抽脂有負

讓新媽媽產後減肥更輕松的各種妙招

新媽媽產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減肥,快點恢復產前的身材。有什麼好方法幫助新媽媽們產後減肥更加輕松呢?  第一:每天早上起床的時

哈達瑜伽減肥體式 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

 哈達瑜伽是傳統且古老的瑜伽運動,練習者需要呼吸的調節配合來完成,從而通過練習瑜伽達到放松及塑身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 9個方法來幫忙

  肚子上的贅肉總是很難減,有什麼方法能讓腹部的贅肉消下去呢?今天小編搜集了日常生活中最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