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大腿吸脂術後的護理要點

大腿吸脂術後的護理要點

  很多愛美女性都想要瘦大腿,選擇通過大腿吸脂減肥的朋友有很多,但是大家對大腿吸脂減肥術後護理事項並不了解,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大腿吸脂術後的護理要點

  大腿吸脂減肥術後護理事項

  1、大腿吸脂術後要防范感染,吸脂後一周之內不要用手碰觸傷口,也不要讓手術部位沾到水。

  2、大腿吸脂術後可以服用抗生素三到五天,同樣可以達到防范感染的效果。

  3、大腿吸脂術後兩天可用超聲器在吸脂區進行理療以促進愈合,加快消腫,減輕疼痛,禁止吸煙,可能會發現吸脂部位有腫脹和青紫,這是正常現象,一般吸脂減肥腫脹在一周後開始消褪,青紫可持續3周或更長時間,某些區域可有麻木,需數周後才能恢復感覺。

  4、大腿吸脂術後可以穿彈力套一段時間,為了讓身體塑形效果更好,時間的是非依求美者個人情況而定。

  5、大腿吸脂術後4~6周內避免陽光曝曬,以免延遲傷口愈合及色素沉著。

  6、大腿吸脂術後不要吃一些對傷口恢復不利的食品,例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這個要謹遵醫囑。

  大腿吸脂術後的一個半月開始看到效果,三個月以上算穩定。吸脂瘦腿後的效果好,尤其對於蘿卜腿的愛美人士更加適合。但我們還是會對不同的人在吸脂瘦腿前做好充分的分析,以便能夠讓你獲得一個滿意的吸脂瘦腿的效果。

大腿吸脂術後的護理要點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之後,求美者們對於大腿吸脂減肥術後護理都已經有所了解了吧。只有選擇了正規的整形醫院來進行手術,這樣大腿吸脂減肥效果才能夠得到明顯保障。

熱門文章
容易被忽視的幾種減肥食物

你知道的減肥食物有哪些?多吃哪些類型的食物能有助於減肥呢?其實瘦身的關鍵不是在於不吃,而是在於怎麼吃所以選擇低熱量、低脂

秋季營養的減肥蔬菜推薦

對於許多的愛美女士來說,減肥和享受美食是兩個不能缺少的事情。那麼在秋季上市的眾多食材中,有哪些蔬菜能有減肥的效果呢?下面

7日3餐保你必瘦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周一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一

你還在爬樓梯減肥?趕緊試試這種台階訓練法

PART15~10分鐘熱身運動  1.高抬腿  高抬腿運動,做2組左右就可以了,每組做20個的樣子,主要是讓雙腿活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