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3大臀部吸脂法讓你擁有俏挺臀形

3大臀部吸脂法讓你擁有俏挺臀形

  臀部吸脂的方法有哪些

  1、超聲吸脂:通過超聲波先將體內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這種方法的優點是失血量少,只破壞脂肪,不破壞結締組織和血管,對身體的損傷較小。

3大臀部吸脂法讓你擁有俏挺臀形

  2、電子吸脂:是用2個針(直徑1.2-2.0毫米)刺進脂肪層,一針向局部注射麻醉藥和生理鹽水,同時2個電極針頭將脂肪液化,另一針將液化的脂肪吸出,這種方法操作簡便、時間短、安全、沒有切口,不需縫合更不必擔心留疤痕的問題。

  3、機械吸脂:將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層內並接上產生負壓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層中前進後退切割脂肪,再用負壓抽吸的方法將脂肪收集在瓶內。

  吸脂時一般會盡量吸出深層脂肪,而適當保留淺層脂肪,這樣可以避免產生凸凹不平的後遺症,女性吸脂時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層薄脂肪,這樣看起來體形比較圓潤,曲線也比較柔美。

  溫馨提示:正確的臀部吸脂術對身體無多大損害。術中應嚴格遵守無菌原則,防止出血,感染等並發症。接受吸脂術前,一定要對施術單位有一充分了解,選擇管理正規、技術先進的醫療機構方可確保手術成功。

  四種情況不宜做臀部吸脂術

  大家都想著怎樣去豐臀使得自己的臀部更翹,但是有些人卻因為肥臀而煩惱,因為太肥的臀部不翹而且還沒有形,需要做臀部吸脂術來達到翹臀的效果。但是臀部吸脂術也不能誰都能做,有四種情況的人群不適合做臀部吸脂術。

  詳解吸脂瘦腿會不會有副作用

  吸脂瘦腿的確可以讓人的腿變細變美,但是吸脂瘦腿的副作用是大家不得不考慮的因素,美是每個人追求的,但是如果建立在破壞身體的前提下我們寧願不要。

3大臀部吸脂法讓你擁有俏挺臀形

  吸脂提臀術讓你的臀部翹起來

  怎樣提臀讓臀部翹起來?做吸脂提臀術吧,上千萬女性們都通過吸脂提臀術得到自己完美的身材你還猶豫什麼?吸脂提臀手術優點很大,不僅給你吸掉臀部多於的脂肪讓臀部翹起來,而且還能讓你的臀部更有形。

熱門文章
做體操能美臀嗎

前進式跳躍  目標:臀部柔韌性、大腿、小腿  雙腿站立,手臂彎曲90度,然後右腿向前邁進彎曲,左腿向後彎曲  然後身體向

針灸減肥其實不大痛

  對於中醫推拿的純外力無傷口的減肥方法,中醫減肥的另一種針灸法則會造成小傷口,但其中的埋線法卻特別受中青

夏季喝茶可以減肥嗎 如何自制減肥茶

喝茶能減肥嗎?  喝茶有一定減肥效果!  喝茶是有一定的減肥效果的,茶一般可以刮油去脂,能提高人體的基礎代謝率,增加了脂

奶類減肥法不妨一試

第一,適應范圍要廣一些。有的人喝奶之後感覺肚脹、產氣,嚴重時還會引起腹瀉,稱為“乳糖不耐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