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最新吸脂技術——VASER抽脂

最新吸脂技術——VASER抽脂

  這種全新的吸脂方法被命名為VASER抽脂,是一種利用超聲波將人體多余脂肪分離出來的高新技術。

最新吸脂技術——VASER抽脂

  一名運用過該項技術的整形醫生伊桑菲爾·波特向記者展示了操作過程,並表示:“這項技術是在患者局麻的狀態下進行的,醫生會向麻痺的部位插入一個能夠發出超聲波的探頭,該探頭發出的超聲波能將固態的脂肪溶解成液態,從而有利控制抽出脂肪的量。”

  伊桑菲爾·波特還表示,VASER抽脂比傳統抽脂溫和,手術過程患者都是保持清醒的狀態。而且該項技術可用於去除諸如大腿、臀部、腹部、下巴等部位。患者在保持清醒的狀態下,可以直接看到手術的效果,這樣就能保證術後不會產生遺憾。

  VASER吸脂技術與傳統的抽脂方法向比較,還有一個突出特點,那就是創傷比傳統抽脂方法小。少侵入少。VASER抽脂的切口長度只需4毫米,侵入性比較弱,因此術後恢復很快。

  專家表示,VASER抽脂在手術過程中也會產生疼痛感,但這種疼痛感強弱取決於醫生的技術和手法。

最新吸脂技術——VASER抽脂

  只要醫生操作得當,疼痛感就會大大減少。這項技術的過程一般只需三個小時,有些患者第二天便可出院正常上班。但是患者不能進行劇烈運動,術後6周需要穿著特定的服裝。

熱門文章
扎針減肥安全嗎

扎針減肥安全嗎

邪教再度來襲 歪理邪說不可輕信

據中國反邪教協會指出,除了在國內較為活躍的11種常見的邪教組織之外,還有各類小的邪教團體,也在危害著社會,造成了不少的動

一周打造美臂美背

干紅美體操  [作用]  鍛煉腰以上的部分,較短時間改善厚背,消除上臂的拜拜肉。  [練習時間]  堅持一個禮拜以上,每

3天減肥食譜 實胖虛胖都能瘦

  如何區分自己是屬於實胖或虛胖呢? .hzh {display: none; }   虛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