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男性減肥也愛吸脂術 哪些事情要注意?

男性減肥也愛吸脂術 哪些事情要注意?

  同女性一樣,男性減肥也偏愛吸脂術,目前已經有不少男性朋友加入到了吸脂瘦身的行列,對此我們就來介紹吸脂前的准備。

男性減肥也愛吸脂術 哪些事情要注意?

  在吸脂術之前,首先,要向美容整形醫生做仔細的咨詢,了解手術的基本過程、可能出現的問題及相關對策。

  手術前醫生會要求您做必要的化驗檢查,如血紅蛋白、尿常規,心電圖,肝功能等,還要評估脂肪的量。

  專家提醒大家,吸脂手術多少會給您的生活帶來一些不方便,所以也要盡量選擇一個合適的手術時機,避開工作繁忙的日子,一般4~7天可恢復工作。

  吸脂術前2周要禁煙酒,一些有活血化瘀和阻止凝血功能的藥物和激素也要停止服用。

男性減肥也愛吸脂術 哪些事情要注意?

  根據吸脂的部位不同,手術時間也各有不同。一般來說,腰腹部是吸脂最多的部位,腹部吸脂大概需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熱門文章
肥胖者不宜爬樓梯減肥

登樓梯是一項既不需任何鍛煉器械,又可以應用於人們的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運動。有人研究分析,登樓梯鍛煉時所消耗的熱量比散步高

運動減肥該怎麼防止反彈

辛辛苦苦瘦下來的身材該怎麼保持呢?運動減肥怎麼防止反彈?這是減肥的朋友最為關心的問題!該怎麼做運動減肥才能

酸奶加紅糖減肥法管用嗎

隨著全民減肥時代的到來,減肥方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離奇。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一款網友口述的酸奶加紅糖減肥法,據說有網友通過酸

吸脂塑身打造魅力小“妖精”

  吸脂減肥不會反彈,國內外醫學專家經過很多科學實驗認證。成人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