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瘦身方法大揭秘

抽脂瘦身方法大揭秘

  抽脂減肥瘦身其實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方法,單純性的肥胖是最適合這種方法的,且皮膚彈性要好,抽脂瘦身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力,才可能獲滿意的效果,從而讓體型得到改善。

  抽脂瘦身術前把吸脂針慢慢探入減肥部位,再通過針頭處發射出的鐳射將堆積在人體內的脂肪破壞、乳化、打碎,然後再將脂肪吸出。

  抽脂減肥瘦身一些具體的優勢如下:

  1、可以說抽脂減肥瘦身是國際領先的高端進口數字定位設備與人體黃金分割美學有機結合,對人體脂肪進行准確的探測與分析,該瘦的部位一瘦到底,不該瘦的地方一點不減。

  2、一般的抽脂減肥瘦身采用微創無痛技術,全部手術完全通過針眼般大小的微導孔完成,在抽脂減肥瘦身術後不留任何疤痕,永遠為您恪守改變的秘密。

抽脂瘦身方法大揭秘

  3、抽脂瘦身將脂肪分層快速溶化並吸出,對組織和肌膚沒有任何傷害,因此在抽脂減肥瘦身後極短時間內就可快速恢復好身材。

  4、抽脂減肥瘦身在精確瓦解人體多余脂肪的同時有效阻斷脂肪細胞再生,抽脂減肥瘦身後不反彈,抽脂減肥能有效分解並減少人體各部位多余的脂肪,立顯完美。

  抽脂瘦身術後護理也是手術的一個關鍵步驟:

  瘦身手術後的護理也很重要,這直接關系到我們的手術效果,瘦身抽脂手術在進行完手術後應食富含維他命豐富的食品,注意水果和蔬菜,促進抽吸部位早日愈合,減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軟化,以獲得一個結實平坦的腹部、纖細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臍。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認識誤區有哪些

  針灸減肥的認識誤區?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對針灸減肥有所耳聞,不過各有各的說法,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比如

輕松減肥 黑米瘦身全攻略

黑米營養價值豐富,自古以來就被人們當成一種滋補保健品。在營養素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優勢。它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

春天減肥吃這些瘦的最快

古人雲“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這個希望的季節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又做了哪些決定?春天

按摩穴位對抗浮腫

   回憶像是電影倒帶一樣,一幕幕回放著曾經的過往,習慣於在燈火輝煌的街頭喘息著被繁重的生活壓力壓垮的剩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