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三種瘦臉手術的基本常識

三種瘦臉手術的基本常識

  其實,瘦臉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跟隨小編學習一下三種瘦臉針的基本常識吧!

  1、面部吸脂也叫面部抽脂

  就是用一根細針扎進面部,將多余的脂肪慢慢吸出來。醫生不能用太大力,這是個精細的活兒,對醫生的技術水平要求很高,就像在做面部雕塑,否則美容者面部會出現凹凸不平的外觀。手術需要局麻,整個過程需要40分鐘。手術後3-5天內整形者需要戴一頭套定型,一周後就可以拆線了。

  2、打瘦臉針

  也就是在肌肉肥大處打肉毒素,使該處肌肉松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但瘦臉針半年後會失效,需要重新注射。

三種瘦臉手術的基本常識

  肉毒素是一種毒性很強的物質,它在人體的致死劑量是2500~5000個單位,但是用於瘦臉、除皺的,只有50~100個單位,僅僅占致死劑量的1%到2%。但如果在注射肉毒素期間,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如慶大霉素、青霉素等,就能加強藥物毒性,導致注射人中毒。

  3、削骨術

  也叫下颌角磨骨術。這個手術需要整容者全身麻醉,醫生從整容者口腔裡下刀,將其寬大的下颌角磨平。手術需要一到兩個小時,術後整容者住院一周就可出院,一兩個月後才能完全恢復。

  三大瘦臉手術的主要方式和特點就是這些,既然是手術,哪怕技術再先進,也都會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要慎重選擇手術瘦臉。

  現在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手術減肥法已經十分普遍,MM們在選擇手術減肥的同時,一定要仔細掌握有關的手術減肥常識哦!相信通過小編以上的介紹,MM們已經對上述三種瘦臉手術針有所了解了,它們會對MM的決定有很大幫助哦!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 這些減肥水果效果好

多余的毒素堆積會造成肥胖,所以,排毒是減肥的一個重要環節。幾乎多一半的人都知道水果減肥方法,那麼什麼水果減

減肥藥,真的能減掉多余脂肪嗎

反對者說:“是藥3分毒,能不吃藥還是盡量別吃,藥吃多了,人體產生抗藥性反而給以後治病帶來麻煩。你看人家外國人

曲米茶真的可以減肥嗎?

曲米茶真的可以減肥嗎?

喝牛奶減肥嗎

概 述 生活中很多人會為了自己的體重兒發愁,看著自己一天天胖起來的身體非常的發愁,不知道如何才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