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讓你新年快速瘦身

抽脂減肥讓你新年快速瘦身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抽脂減肥讓你新年快速瘦身,想要短期急速減肥的MM,那麼就趕快來看看這個方法吧。

  吸脂對局部肥胖最有效

  如果你實在懶得不願意運動,又渴望瘦身,如果在過去那只能是“白日做夢”,但在科技發達的現在,胖懶人也能實現瘦身夢想,這就是醫療美容項目——吸脂。

  據整形專家介紹,人體每個部位深淺層脂肪比例是不一樣的,如大腿內、後側是以深層脂肪為主,而大腿前、外側是以淺層脂肪為主。

抽脂減肥讓你新年快速瘦身

    因此,吸脂對減局部脂肪特別明顯,至少5至8年不反彈,如果飲食均衡、適量運動基本沒有反彈可能。但吸脂不適合由疾病引起的全身性肥胖,如內分泌失調等,因其脂肪是以淺層脂肪為主。

  記者了解到,人體所有部位的脂肪分為淺層和深層。整形專家說:“淺層脂肪起到保護人體免受損傷及保暖作用,如果吸淺層脂肪很容易反彈,而大部分人是深層脂肪增厚才形成的肥胖。因此吸深層脂肪不易反彈。”

  吸脂提示

  整形專家提示,單純一個部位吸脂不需住院,如果多個部位同時吸脂,其麻藥量超過局部注射量後,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分天、分次吸,一個是用全身麻醉方法一次吸出,這需要住院1至2天。

  抽脂減肥非常適合想要在短時間內急速減肥的人,女人都是喜歡比美麗,比身材的,那麼你想不想在親朋好友的聚會上一展你的好身材呢?相信誰也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吧,想要快速減肥,那麼就看看以上的這種減肥方法吧。

熱門文章
胡蘿卜可以快速有效瘦臉

胡蘿卜+芹菜+蜂蜜  臉胖的人,大多是因為身體本身的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導致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就

大腿和腹部的減肥

大腿和腹部的減肥

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

許多減肥的人往往都會選擇吃沙拉來幫助自己減肥。那麼我們如何做出營養有效的減肥沙拉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

跟瑜伽教練學做秋季瘦身瑜伽

瑜伽,可謂是一項修身養性、健美塑形的好運動。在秋天,我們更容易變胖,難以保持身材。對於秋季瘦身美體的難題,我們&l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