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背部吸脂術 告別背部“游泳圈”

背部吸脂術 告別背部“游泳圈”

  現今背部吸脂術的出現漸漸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為什麼這麼說呢?以前的吸脂減肥術是沒有辦法吸除背部脂肪的,因為背部脂肪很厚。背部脂肪太多的朋友都知道背部太過豐滿、肥胖的話,當我們帶上乳罩時會被勒成上下兩個突起的部分,尤其是在夏季穿得少,更會顯得很難看。

  在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是又薄又均勻的,能夠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由於肥胖才會讓背部表現出臃腫和過於平坦。背部正後面的脂肪又平坦又緊,兩側腋下或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有明顯的堆積及松馳,這是肥胖者背部脂肪的特點。

背部吸脂術 告別背部“游泳圈”

  背部如果要進行吸脂的話可以說面積是最大的,平整要求最過嚴厲的一項手術了。背部吸脂術可以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讓皮膚的松馳程度得以緩解,使你能夠自信的展現背部的流線變,迷人盡情風采展現。

  兩側面就是和腋下交界的部分,在使用背部吸脂術時是最吸脂最重要的地方,背部的上端是和肩頸部相連的,下端是和腰髋部相連的,所以要完成這一項手術一定要是一個有經驗、有一定技術的背部吸脂專家醫生。

  吸脂專家提醒您:如果您想要進行背部吸脂術,一定要去有實力的正規醫院。

熱門文章
中老年女性瘦身前喝黑豆奶

  人到中年,隨著身體代謝減慢,很多女性身體漸漸發福。容顏的衰老加之身材走形,讓一些步入50

7天快速蔬果減肥迅速瘦15斤

7天瓜果減肥餐譜節制食欲迅速減肥15斤  減肥期間多吃蔬果既能有效排毒素,還能減肥.因而,不少女性為了減肥都會狂吃瓜果.

飲食瘦臉術 輕松告別Baby Fat

       1.柿子餅強烈推薦的瘦臉水果  柿子餅甜膩可口,對於想瘦

溶脂瘦身術前的四項准備工作

那麼,激光溶脂瘦身術前准備流程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溶脂瘦身術前准備流程:  1.體檢:在接受激光溶脂前,要進行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