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手術減肥到底有多危險?

手術減肥到底有多危險?

  當然,手術本身就存在一定風險,才導致很多患者都在觀望。不過到底手術風險有多大呢,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調查結果表明:腹腔鏡下減重手術的手術風險是0.3%與腹腔鏡下闌尾炎的手術風險一樣。

  為什麼微創減重手術死亡率那麼低呢?

  1,出血量小:一般情況,成年人失血500毫升(一聽可樂330毫升)可能沒有明顯症狀,失血在總血量1/3的時候會危及生命。微創手術是在肚子上打幾個孔,出血量幾塊紗布就能搞定。

  2,體內器官出血:手術有專門的止血器械與先進的吻合器(三排吻合釘)。吻合器造成滲血也不過5ml。傷口不大而且還能及時止血,才能保證低手術風險。

手術減肥到底有多危險?

  3,手術時對其他肝脾的損傷:這是最麻煩的,也是最可以避免的。建議大家找經驗相對豐富的專家進行手術。

  4,術後胃漏:當胃漏發生時患者可能已經出院,如果不及時就診會有生命危險。經過近300的手術經驗,我探索出了一套預防胃漏的方法:手術時不僅用了吻合器,同時我做了全程的連續縫合。這樣的“雙保險”讓手術安全有了保障,我才敢放心地讓他們出院。同時,術後患者按照飲食指南進食也是有效避免胃漏發生的重要因素。

  只要醫生足夠細心,患者積極配合可有效避免危險的發生。

熱門文章
5分鐘瘦身動作 練就迷人美背

1、坐姿  step1跪姿,雙腳並攏,臀部坐在腳跟上,背部打直,雙手置於膝蓋上,肩膀微微向後打開,眼睛目視前方。  st

2種走路姿勢幫你瘦腰翹臀

   一、上下班途中甩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時機,每

什麼水果瘦身?

綠色水果  綠色水果,如青蘋果中含有葉黃素或玉米黃質,它們的抗氧化作用能使視網膜免遭損傷,具有保護視力的作用。  橘黃色

各位營養師你們好,想請教你們點問題

各位營養師你們好,想請教你們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