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環形定向吸脂 向肥胖挑戰

環形定向吸脂 向肥胖挑戰

  360度環形定向吸脂的特點:

  1.采用“欣快感麻醉”使求美者把手術當做是一種美的享瘦。

  2.切口少、小、隱蔽。

  3.手術完全按照體型美學設計,重點突出,醫患共鳴。

  4.擁有大批全身吸脂手術經驗成功范例及護理技藝。一次手術全身塑型,美形徹底。

  5.星級術前、術中、術後護理,體現美的至高至尚。

  6.手術可涉及全顏面、上臂、後背、前胸、腹部及上下肢等。

  360度環形定向吸脂的優勢:

  1.通過祛除體內過多脂肪可以恢復以往的體形美;

  2.通過祛除體內過多脂肪可以避免嚴格的節食超強量的體育鍛煉;

  3.通過祛除體內過多脂肪可以隆低脂肪的代謝、脂肪酸的增加,甘油三酯的升高抑制胰島素活性降低,因此可以大大降低患糖尿病、心肌梗死、腦中風等嚴重危害人類生命的疾病。

  360度環形定向吸脂,塑造好身材

  超前雕塑:

  在未婚未育之前,未發胖之前提前雕塑,祛除發胖原因,終身保持嬌好體型。

  超胖吸脂:

  中高度肥胖人群,通過減脂達到降低血脂,改善糖尿病,預防心血管疾病,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

  普通吸脂:

  適於婚後、育後及有遺傳基因的可能,通過吸脂塑形,可使你重現婚前、育前的風采。

  全身各部位一日吸脂塑形:

  只需一日就可解決終身後顧之憂及煩惱,省時省力。尤其適合於婚前、產前。

  吸脂失敗修復:

  修補各種各樣的吸脂失敗術,解決終生煩惱。面頰部吸脂瘦臉術--嬰兒肥型大臉 。


熱門文章
春天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

春天,女生們開始穿各種各樣的漂亮衣服,可是沒有一個好身材,你敢接受這樣的挑戰嗎?所以很多女生都在不斷地進行著減肥。女生們

騎自行車鍛煉減肥的五大方法

很多朋友都騎自行車上下班,覺得這樣省時省力還省錢,還能起到鍛煉身體的作用,還真是一舉多得呢!不過在北京這種

運動減肥操 告別大象腿

運動減肥操 告別大象腿,“大象腿”多麼令人煩躁的字眼啊,那麼腿部減肥用什麼減肥方法

夏季減肥不可缺少三大食譜

  夏季炎熱,選擇飲食減肥是最好最涼爽的減肥方法了。這裡介紹三道減肥食譜:百合炒南瓜,南瓜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