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手術 十個必知小秘密

吸脂手術 十個必知小秘密


  炎炎夏季即將要到來了,人們不再像嚴冬一樣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同時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已經成為困擾人們正常生活的社會問題。怎麼才能在炎熱的夏季穿得清涼有型呢?只有咬牙減肥了,可能由於各種原因,很多人無法完成自己的減肥計劃,相應的由於其立竿見影的效果,吸脂成為了時下人們雕塑體型的首選。可能很多人都從各個渠道對吸脂塑身有所了解,但作為一名專業的整形醫生,我認為以下這十個問題你不一定知道。

  1、吸脂不等於減肥,鍛煉不到的部位也可通過吸脂來完成。

  多數人由於工作、生活、日常保養鍛煉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影響,特別容易形成蘋果型肥胖、梨形肥胖。人體的大腿、小腿、臀部、腹部、腰部等局部是特別容易引起脂肪細胞增大堆積的部位,都適用於吸脂,而一些運動鍛煉不到的局部,如臉胖、嬰兒肥的人,都能夠采取面部吸脂來達到瘦臉的效果。

  2、吸出的脂肪不一定就是“廢物”。

  可以將多余脂肪進行脂肪抽取、分離,從而突出部位平坦、纖細,同時將這些脂肪“搬家”至不夠豐滿的部位,例如注入胸部,能使乳房豐滿,也可注入臀部使得臀部上翹,所以千萬別為自己身上的“廢物”而傷腦筋。

  3、吸脂減肥幾乎不反彈。

  傳統的節食、運動等方法減肥是從解決脂肪細胞的體積問題上入手,減掉脂肪細胞的水分,可一但該措施停止,脂肪細胞會繼續增大體積,最後造成的結果就是人們常說的——反彈。吸脂減肥切入的角度與傳統方式區別很大,吸出、分離的脂肪直接針對的是脂肪細胞的數量,也就是說從減少細胞數量上入手來達到消除肥胖的效果,由於脂肪細胞的總數是恆定的,所以幾乎不會反彈。

  4、吸脂並非女性專利——男性也熱衷於吸脂。

  吸脂手術對男性塑造理想體形的幫助絕不亞於女性。而且青睐吸脂手術的男性並非都是明星和演員,很多商務人士和政府公務員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干練,更年輕,也都紛紛去醫院“吸”掉自己的“啤酒肚”,“將軍肚”。現在看來,如今的男人們,對吸脂手術的熱情有空前高漲之勢。

  5、吸脂最高齡有據可查的極限。

  蘭州市一位70歲高齡的仲奶奶嘗試的腹部吸脂整形手術,並獲成功。仲奶奶說,她做這個手術,一是為了很好地完成自己正在就讀的研究生學業,二是還想再多干點事情。仲奶奶看上去只有60歲左右,這是她六年內第二次整形。

  6、吸脂量的世界記錄。

  據雲雲的母親稱,其女出生時4。3公斤,3歲多體重異常,近百斤。入院前身高152厘米、腰圍160厘米、體重高達165公斤。幾年間多處求醫無效,最後采用吸脂手術,一次性從腰腹及兩大腿前側抽出1。8萬毫升重26斤的脂肪,經檢索吸脂量超出1。1萬毫升的全球紀錄。歷時4小時的手術在周密的全麻技術下,沒有出現任何意外。不過一次吸取量最好是維持在5000毫升以內,以確保安全系數。

  7、接受吸脂的外國最高首腦——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

  為美容整形打造“新面目”玩“人間蒸發”的貝盧斯科尼在完成吸脂手術後,面對記者們的采訪,他笑咪咪地說:“我整整減掉l0公斤,現在我可以穿上10年來穿不上的衣服了。”貝盧斯科尼的腹部接受過吸脂手術,現在還在接受嚴格的形體鍛煉。就連他的日常飲食也是融合了目前眾多減肥食譜的精華。

  8、德國:吸脂技術能治多汗?

  在西方國家,大約有1。5%的人口為多汗所困擾。盡管如今市場上推廣著種種手術,但一般認為多汗症是很難完全治療的。但在07年,德國魯爾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吸脂技術能治療多汗症,如果得到應用推廣,比市面上治療多汗的手術簡單快捷得多。這份研究成果已經發表在《美國皮膚醫學學術期刊》上。研究人員介紹說,用吸脂技術除多汗症,醫生需要對患者進行局部麻醉,在皮下插入一條導管,汗腺會通過導管被吸出,大約只需要20分鐘就能完成一邊腋下的手術。在手術完成後,還需要多1小時監測患者情況,然後患者就可以像平常一樣進行正常活動了。德國研究人員對51名自願者進行了手術,成功率為75%,不少患者表示在手術後生活質量有了很明顯的提高。

  9、抽脂手術發明史——誤打誤撞發明了抽脂術。

  抽脂減肥手術是1985年意大利的醫生兄弟倆在一次外科腹部手術過程中無意間發明的。一般做腹部手術都會用一個吸引器吸出腹腔中的血水等滲出物。就在手術即將結束時,他們將吸引器誤吸到了腹壁上。於是術後就發現由於少了部分皮下脂肪,腹部也因此變平了。這兩位醫生受到啟發,由此發明了吸脂減肥術。

  10、吸脂術在世界上的最新排名?

  福布斯選出08年世界十大最流行整形術,吸脂減肥榮獲亞軍,僅次於隆胸。


今日熱點:
  現年45歲的莫斯科婦女伊蓮娜日前在搭飛機前往美國加州度假時,因假體發生“爆炸”突然在機場昏倒……[隆胸後乘飛機會爆炸?]
  • 圖解傑克遜一生整容歷程
  • 恐怖 明星整容整到面癱
  • 瘋狂模特整出世界頭號巨乳
  • 實拍膨體隆鼻手術全過程
  • 哪位女星的胸部最假
  • 誰動了徐靜蕾的乳房?
  • 美女隆胸手術全程實錄(圖)
  • 女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美白秘密
熱門文章
夏天喝六款減肥水果汁 清潤又消脂

青蘋果汁  蘋果是水果中的瘦身之王,其蘊含精華的汁就更加不用說了。不過紅蘋果的味道很甜,相對青蘋果,其熱量稍高。青蘋果含

妙用生理期 減肥效果翻一倍

  第一周,生理期開始(MC拜訪) .hzh {display: none; }   肌膚狀

騎車減肥 3大誤區要注意

騎車減肥的效果好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很多人選擇騎車這種有趣又有效的方式來減肥。在這裡提醒大家,在進行騎

美肩操讓你變成V字型香肩

我們用我們的肩膀做幾乎所有的推,拉和提東西的運動(它們真的是提起了整個世界的重量!),所以,它們很值得我們去做一下力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