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水動力溶脂會影響健康嗎?

水動力溶脂會影響健康嗎?

  在各種備受青睐的溶脂技術當中,水動力溶脂又格外的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那麼水動力溶脂整形會影響健康嗎?

  “目前吸脂技術不斷出新,水動力吸脂引起了廣大愛美者的關注,這種技術究竟好在哪裡呢?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呢?”學術部主任說。

  其實新型的水動力環形吸脂手術和傳統的抽脂手術基本相同,也都是通過物理的方式,用針頭將脂肪囤積的部位進行抽吸,隨後直接減少脂肪數量,而並不是像減肥葯那樣。只是單純的減少攝入量,縮小脂肪細胞的大小,而且還增加排洩量,以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由於葯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口服後被吸收入血,經肝髒進行解毒,這就增加了肝髒的負擔。

  通過的介紹,看來這種方式很安全,不會像減肥葯那樣傷害身體。最後還是要告訴您,為了對您的手術質量以及身體安全負責,務必要到大型正規的醫院就診。這是因為只有專業負責的整形醫師,才能讓您的整形手術既安全又成功。

最受歡迎整形熱文 整容艷照女 驚悚整容對比照 楊冪變化驚人 男子整形變女人 童顏整成巨乳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 點穴快速瘦腿法

近年來,點穴減肥受到了減肥人士的喜歡,今天給大家介紹下中醫點穴瘦腿法,讓你快速擁有修長美腿。  點穴減肥快速瘦腿不是夢 

辦公室瑜伽 一邊上班一邊完美體型

  第一招:振奮精神 .hzh {display: none; }   症候群:頭天熬夜趕文

偱經推拿減肥的效果如何

  偱經推拿減肥是以經絡穴為基礎,運用傳統的中醫推拿手法,調理髒腑功能、抑制食欲、消除異常饑餓感和疲勞感,

背部吸脂 讓你徹底告別虎背

在抽脂減肥術發明之前,背部的脂肪太厚是沒有辦法處理的。豐滿、肥胖的背部形態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蒼老許多。  正常情況下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