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減肥:塑造迷人窈窕的身姿

吸脂減肥:塑造迷人窈窕的身姿


  對女人來說,最重要是的什麼?迷人窈窕的身姿,是青春永駐的標志。當一縷輕煙袅袅地從三四年代的上海時尚女性的指間升起,又悄然消逝在歲月的風塵裡,留在我們記憶中最美的,莫過於她們的旗袍,和無與倫比的身姿--幾多靈韻,無限暇思。性感,優雅的肢體語言,永遠是女人含而不露的彰顯。

  理想的身段拒絕'肥'

  '多一分則多,少一分則少',豐胸、細腰、圓臀,這樣的人間尤物,人人都愛,是每一個女人的理想。理想的身段拒絕多余脂肪,身材好,皮膚自然緊致光滑、有彈性。這樣的人生才值得享受,相信你不會拒絕。

  吸脂--讓肥胖不再來

  一種是通過減少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來起到減肥的效果的方法--吸脂減肥術,可以讓肥胖不再來。術後幾乎不留下疤痕,對以局部脂肪堆積為特征的輕、中度肥胖,尤其是對腰、腹、臀、股部脂肪的堆積,效果極佳。可運用自如地調整身體曲線或面部輪廓,迅速地改善形體,塑造形體。

  最佳'瘦'招術

  吸脂減肥術,目前已成為國內外最新、最普遍、效果也最好的體態整體手術。 手術是在身體的隱蔽部位用特制的抽脂器械把這部分過多的脂肪吸除,使身體的線條恢復。局部麻醉,手術痛苦小,時間短,患者術後恢復快,並發症較少,瘦身減肥不反彈。

  塑身加油站

  如果吸引量較少,當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注意在術後減少活動量,術後吸引部位要加壓包扎,一方面是止血,另一方面是消除隧道空隙。在華山,術後要配合醫生進行對皮膚有可能出現的凹凸不平或局部組織發硬的情況,做好相關護理。

  吸脂減肥為什麼不反彈?

  人成年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基本不變,非手術減肥方法只能暫時改變細胞的體積大小,不能減少細胞的數量,這就是一般減肥後容易反彈的根本原因。超聲吸脂減肥可以有效地減少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通過超聲吸脂減肥,身體某一部位脂肪細胞減少了50%-70%,吸脂後皮下組織形成的纖維化粘連,也束縛脂肪細胞的增大,避免了反彈。

  減肥藥真的能減脂肪嗎?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減肥藥本身並沒有減脂肪的作用,增加代謝只是抑制食欲,增加排洩量,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由於藥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口服後被吸收入血,經肝髒進行解毒,這就增加了肝髒的負擔和對其的損害。目前國內已禁止使用如芬氟拉明等一批減肥藥品。1997年香港政府也撤消了31種減肥藥的注冊,原因是含有可導致人體心髒瓣膜功能疾病的藥物成份。

今日熱點:
  現年45歲的莫斯科婦女伊蓮娜日前在搭飛機前往美國加州度假時,因假體發生“爆炸”突然在機場昏倒……[隆胸後乘飛機會爆炸?]
  • 圖解傑克遜一生整容歷程
  • 恐怖 明星整容整到面癱
  • 瘋狂模特整出世界頭號巨乳
  • 實拍膨體隆鼻手術全過程
  • 哪位女星的胸部最假
  • 誰動了徐靜蕾的乳房?
  • 美女隆胸手術全程實錄(圖)
  • 女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美白秘密
熱門文章
中醫教你按摩這些穴位減肥 每天只需一分鐘就能瘦

胃點穴——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堆積  位置:位於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復按摩這個穴位可

肥胖症體重的控制方案

  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療法:飲食和營養咨詢,行為治療,藥物和外科手術。 .hzh {di

澳曲輕減肥藥

澳曲輕減肥藥 女

如何瘦臉和下巴 不用手術健康快捷

風靡一時的手術瘦臉和瘦下巴,最近卻因為頻頻的醫療事故的不合資格的醫生手術而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如果你害怕動手術,又想瘦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