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秋季吸脂,做窈窕美人

秋季吸脂,做窈窕美人

  是女人,誰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更苗條一些。為了這個目的,很多人嘗盡各種減肥方法,如運動減肥、節食減肥或服用藥物減肥等等,但大多不能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有時不恰當的減肥方法不僅勞心勞力,嚴重的還會把自己的健康搭進去。因此,何種方法最快速、最有效成為眾多愛美人士關注的焦點。在秋季減肥熱潮中,吸脂作為脂肪的克星成為減肥必殺技。   


  近日隨著冷空氣到來,氣溫驟降,為了應對寒冷,人們在增加衣物的同時,胃口也隨之放開,全身脂肪細胞開始積累,在夏季有所萎縮的脂肪組織結構,到了秋季又重新活躍起來,如果不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一不小心就會添“膘”。因此,想做個窈窕美人,瘦身最好從秋天就開始。   

  秋季吸脂好處多多   

  隨著秋季的到來,氣溫開始降低,這對於愛美女士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保護自己美麗秘密的好時間。因為當做完吸脂手術後,為很好的保證手術後的效果,在術後一定時間段內需穿上塑身衣以塑形。這時可以很好的隱藏自己的秘密,並且因為氣溫的原因穿上塑身衣後不適度也會相應的減輕,還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再加上秋季氣溫較低,人們的出汗量將會大大減少,從而減少了洗澡的次數,這樣手術後的恢復就會相對較快。等到來年春暖花開之時,當脫下厚外套後,正好可以以最好的效果呈現在大家面前,想想令人羨慕的身材,何樂而不為呢?   

  吸脂瘦身立竿見影  

  吸脂減肥相比常規減肥方法有不少的優勢,除了“立竿見影”之外,還不容易反彈。徐州心源整形美容醫院的史德銘教授說,人的胖瘦主要由脂肪細胞的數量來決定,成年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基本不變,傳統的減肥方法減少的只是脂肪細胞的體積,所以減肥後容易反彈,而吸脂減肥則可以減少體內脂肪細胞的數量,從根本上解決肥胖問題。再加上秋季氣候涼爽,時令果蔬比較多,非常有利於術後身體的恢復。另外,手術切口一般都會選在非常隱蔽的地方,並且切口微小,因此疤痕恢復後不會洩露任何美麗秘密。

  吸脂瘦身注意事項   

  吸脂術雖然是一種微創手術,但也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因此專家提醒廣大愛美的女士,手術前後一定要慎之又慎,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實施抽脂手術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透過術前良好的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結果。  

  2、一次抽的量不能過多,而且抽脂時間應避開婦女的經期;手術前兩周內應禁服阿斯匹林類的藥物,以免造成皮膚色素沉著或瘀血。  

  3、患者是否與醫生配合是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一些術後塑形效果不理想往往是由於患者不能堅持穿戴塑身衣或穿戴時間不夠的原因造成的。因此,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堅持穿戴塑身衣。  

  4、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飲食,吸脂術雖能有效的抑制反彈,但如果毫無節制地大吃大喝,也會影 響效果。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才 是維持健康和保持身材的 長久之計。

熱門文章
餓著肚子運動減肥容易得不償失

概 述 我是一個家族遺傳肥胖症患者,隨著年齡增長,打打了女生愛美的年齡。但是由於肥胖總是顯得特別的

最新減肥瘦身健身操讓你榮升瘦身女王

不再受肥胖的困擾。這樣的運動減肥方法豈能錯過呢?最新減肥瘦身健身操的要點是什麼呢?怎樣練習才能更好的發揮作用,修煉成瘦身

加速排毒快速減肚子 超有效蔬菜瘦腹膜

  三款時尚又簡單的自制瘦腹蔬菜膜,通過局部覆膜的方式把有效燃脂成分直接作用在脂肪堆積的部位

綠色減肥法 試試經絡按摩

按摩可以減少人體皮下脂肪的積聚,從而加快脂肪的代謝以及吸收。經絡按摩,則是根據人體的經絡進行按摩,按摩不同位置可以起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