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做過抽脂手術的人都知道,術後皮膚出現凹凸不平是件令人煩惱的事。據北京吸脂專家介紹,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抽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皮膚的脂肪層,造成皮膚塌陷,出現褶皺,因此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醫生的吸脂水平。

  一般來講,健康的皮膚都有一定彈性,由於皮膚彈性纖維的收縮作用,皮膚會自主回縮。如果吸脂後采用光療塑身,可以達到平整皮膚紋路和“緊膚”的效果。

  抽脂術後要加強按摩,也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彈性,減少褶皺產生。此外,還必須穿束身衣,以消除抽脂手術後脂肪肪層的空腔,減輕手術部位的瘀血及腫脹現象,使皮瓣與皮下組織緊貼愈合。

  年齡較大的人,因為皮膚彈性較差,抽脂手術後還要采取相應的皮膚修復手術。

熱門文章
按摩五步驟 快速瘦臉

   晨起五步按摩法讓你瘦臉更有效   核心提示:每當早上起床看到自己浮腫的大臉就非常的郁悶。其實殊

美味土豆減肥餐 輕松享瘦美食

土豆怎麼可以減肥呢?似乎這是不可能的事,可土豆含有豐富纖維素,並能增強飽腹感,如果你將土豆制成薯片、薯條一類的食物,那麼

春季瘦身,你知道冬瓜的減肥功效嗎?

從名稱上看,冬瓜似乎是冬天所結的瓜,實際上卻是在夏季成熟。之所以被取名為“冬瓜”,主要與它成熟後

白領午餐這樣吃 吃出健康又享瘦

白領減肥建議一、午餐少吃火鍋或辛辣菜  麻辣鮮香的口感刺激,雖然讓不少人眼淚直流,但也還是願意搏命嘗鮮。對此,專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