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減肥抽取多少脂肪量最安全?

吸脂減肥抽取多少脂肪量最安全?

  面對目前廣大愛美者的吸脂減肥需要,專家提醒說,一般一次脂肪的抽吸量3000-5000ml為正常,可以分次、分階段進行抽脂,並不是越多越好。

  因為脂肪組織對人體具有重要作用,它可以保持體溫,減少散熱;可以為肌肉運動提供持久的熱量;脂肪氧化分解時,能產生大量熱能,節約體內蛋白質,避免其被當做能量消耗掉;脂肪參與內分泌,可幫助保持月經的正常。因此吸脂必須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保證人的身體健康。片面追求吸脂數量,而不考慮個人特點,可能會引起感染等並發症;同時,由於手術時間延長,勢必增加麻醉的危險性。

  專家還特別指出,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找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科醫生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熱門文章
往米飯裡 加這三種食物能“減肥”

   想要減肥的美眉們如果懶的運動和節食的話就來跟小編一起學習減肥小竅門吧,只要在做飯的時候往裡面加這幾樣東西

九個夏季減肥的最快方法

一、新鮮水果是最好的零食  如果你是一個零食不離嘴的饞貓,那就用水果來代替你的零食吧!新鮮的水果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它

運動瘦身 這些錯誤不要犯

想要快速的燃燒脂肪,運動絕對少不了,可是怎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脂肪充分的燃燒,省時又省力呢?只有正確的運

秋季減肥 喝蜂蜜水效果最好

那麼,如何喝蜂蜜水減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介紹。  Day1: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