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腸胃減肥手術 >> 胃手術減肥 幫你恢復正常體重

胃手術減肥 幫你恢復正常體重

  

   胃手術減肥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用於治療肥胖症,關於胃手術減肥方法的種類是比較多的,其目的都是為了減少食物的攝入量,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胃手術減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三種胃手術減肥方法,下面請看詳細的介紹。

   胃手術減肥

   1、胃繞道手術

   胃繞道手術是一種手術風險比較高的手術,它需要對小腸進行重組,從未達到減肥的目的。這種手術能讓80%的肥胖患者在兩年內達到標准體重,還能讓一些因為肥胖導致的糖尿病患者恢復正常。但是,這種手術很可能引起小腸接口漏出,從而導致腹膜炎。

   2、胃箍手術

   胃箍手術是一種風險比較低的手術,它需要使用一個膠圈把胃箍緊,這樣的話,胃容量就會減少,從而減少患者的攝入量,即使吃很少的食物,都會覺得飽。對於食欲亢進的肥胖患者來說,這種方法效果顯著。

   3、切術部分胃部手術

   切術部分胃部手術是一種常見的胃手術減肥方法,一般需要切除85%左右的胃,這樣的話,胃容量就會造成永久性的縮小。患者只要吃少量的東西就能得到飽腹感。

   胃手術減肥方法主要就是上面介紹的這三種,即胃繞道手術、胃箍手術和切除部分胃部手術。這三種胃手術減肥方法中,風險最高的是胃繞道手術,風險最低的是胃箍手術。肥胖患者在選擇胃手術減肥時,一定要多了解這些手術的優缺點,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

  

熱門文章
美體瘦身食譜7天做漂亮女人

  星期一 三色冬瓜絲 .hzh {display: none; }   主打減肥菜:冬瓜 

快速鍛煉腹肌的方法有哪些?

所有的男性朋友都渴望擁有六快迷人的腹肌。但是練腹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男性會覺得每天做上百個仰臥起坐就可以鍛煉腹肌

純植物減肥產品有哪些 纖雅減肥茶減肥效果好嗎

纖雅減肥茶的有效成分是烏龍茶、山楂、決明子、絞股藍、荷葉、澤瀉、茯苓等。飲用後增加酶MGAT2(瘦素)的補充,進入中樞後

男人容易減肥成功?

阿金食肉減肥法是由美國心髒學家羅伯特-阿金首創的。他提倡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減肥法:雞蛋、肉類、奶酪都是允許任意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