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排毒美體 >> 奇思怪想 怪異瘦身法之吹氣瘦腹法

奇思怪想 怪異瘦身法之吹氣瘦腹法

  懶人瘦身方案

  一、吹氣球減肥

  Step1:先用力吸一口氣,收緊小腹,把氣球放至嘴邊,然後用力地吹。

  Step2:將氣球吹大,鼓脹約直徑30厘米左右時放開。

  Step3:每日吹30次左右。可達到收腹的效果。

  徽人叮囑:用力吹氣球時,用的是腹式呼吸。在吹氣球的同時,體溫會隨著上升。所以能有效地促進脂肪代謝。

  二、吹暖水袋減肥

  Step1:准備一個暖水袋。嘴對准暖水袋的口。

  Step2:收腹,然後用力吸一口氣,向暖水袋吹氣。

  Step3:每天吹30次,堅持一個月後你就會看到結果。

  懶人叮囑:用吹暖水袋減肥時,不僅鍛煉了身體,而且因為要不斷地吸氣、吹氣,從而感覺胃中飽滿。瘦腿襪以致抑制了大腦的“饑餓中樞”,使食欲降低。

  三、吹口哨減肥

  Step1:肩部放松。吐氣時收緊小腹。吸氣再把小腹脹起。

  Step2:盡量延長吹的時間,這樣就是收縮腹部、繃緊肌肉的過程。

  Step3:吹的時問控制在兩三支曲子或者吹紙片直至感覺小腹發酸即可。

  懶人叮囑:吹口哨減肥法就是讓你用腹部去呼吸。它能夠使你的腹部保持持續的呼吸,讓小腹反復地收縮、膨脹。使小腹的肌肉變得緊繃起來。

  另外,腹部呼吸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體內新陳代謝的排出,因為體內的毒素無法排除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做到這兩點就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選擇六種快速蔬菜來幫忙

 很多女性都是有減肥的經歷的,對於減肥產品我們可能有不少人都嘗試過的,但是也會發現,這些減肥產品

夏季減肥妙招 吃蘋果也能瘦

  對於蘋果大家都比較熟悉了,生活中蘋果是非常普遍的水果,不管什麼季節,什麼時候蘋果都是很多的。減肥,自然

細節打造性感 簡單翹臀

1、每天30分鐘高跟鞋行走  高跟鞋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至愛寶物,不過它的功能絕不僅僅只是讓女性的身形看起來更高挑而已,有研

專家給夏天減肥的三個建議

“不”盲從  減肥首先需要搞清楚的是:你是不是需要減肥。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