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排毒美體 >> 減肥排毒期 科學辯證對待才是正道

減肥排毒期 科學辯證對待才是正道

  

  身體水腫,身材走樣,便秘,小腹突出等症狀出現後,想減肥卻總是沒有效果,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體內毒素太多惹的禍呢?其實減肥說容易不容易,說難也不難,找准了方法效果就會出來。對於減肥排毒期的問題,下文為大家作出了詳細解答,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要知道減肥排毒期的問題,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了自己發胖。其實身體發胖主要是身體攝入的物質過多,除了被人體吸收的物質外,一起不被身體需要的物質都成了毒素,毒素積累過多就會導致肥胖問題的出現。

  機體內毒素主要有兩種來源:一是被身體吸收進去的化學物質,主要包括日常生活中吃進去的食品添加劑、抗生素、農藥殘留以及水中的污染物等;二是身體新陳代謝後產生的廢棄物排不出體外,其中包括蛋白質消化後產生的氨,自由基或身體不需要的荷爾蒙以及神經系統中老舊的神經傳導物質等都是毒素。

  一般來說,如果身體毒素含量不高,都會被身體通過自身的循環排出體外,但如果人體排毒功能受到損害後,毒素排不出體外,就會繼續殘留在身體內干擾身體的平衡,從而引發肥胖問題,健康問題。我們知道毒素積累體內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因此減肥排毒也需要一個過程,嚴格來說減肥是一個長期持續的過程,很難以定義減肥排毒期的具體時間。

  減肥排毒期其實並不是指一個具體的時間周期,而是指人在減肥排毒過程中,需要采取一定的減重措施,積極進行身體鍛煉,最後得到減肥效果的一個持續的階段。

  很多人一說到減肥排毒期這個問題,就會想到曾經有段時間網上大為走熱的七天斷食排毒期,也會有人在不完全了解操作的情況下盲目跟風模仿,最後不僅沒有起到減肥排毒的效果,卻給自己帶來了巨大的斷食後遺症,損害身體健康,損害心理健康,得不償失。

  只有正確理解減肥排毒期這個問題,再根據科學的減肥方案去堅持自己的減肥行動,做好飲食調理,增加適量的運動鍛煉,積極做好身體健康調理,相信減肥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要減肥,先排毒!減肥排毒是相輔相成的,只有身體內的毒素被清除干淨了,減肥的效果才會出來。對於減肥排毒期這個問題,我們知道肥胖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長期累月各種因素影響下產生的,因此減肥排毒也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並沒有具體的期限,只有做好全方位的減肥措施,效果才會真正凸顯。

熱門文章
夏季清腸排毒助減肥的花草茶

花草茶是非常好的瘦身幫手,可以有效的清除腸道的油脂,幫助脂肪燃燒,同時還有控制食欲,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那麼平時我們應該

針灸如何減肥

  北京的醫生介紹,針灸減肥是通過調整內分泌功能,抑制胃腸吸收亢進,從而逐漸減去體內多余脂肪。患肥胖症的人

蘋果減肥方法有講究 看了便知

很多朋友都聽說蘋果減肥的效果十分好。但是,蘋果減肥的具體方法是什麼呢?大家又是否知道呢?不知道的朋友就應該詳細閱讀下文啦

調整身體的狀況——快速體操

做不習慣的工作或采取不自然的姿勢,或從事體育活動之後,身體覺得疲勞,可在就寢前做這項快速體操。做快速體操之前,先做舉腿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