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吃什麼減肥最快 21天減肥食譜助你健康減肥

吃什麼減肥最快 21天減肥食譜助你健康減肥

  減肥都是很需要毅力的,很多人減肥沒有成功,往往都是因為意志力不堅強,如果意志力堅強的人用狠招,很快就可以減肥了,而減肥狠招之中有一個很出名的就是21天減肥法食譜了,往往能夠認真貫徹這個食譜的人體重都會大幅度的下降,但是付出的代價也是顯而易見的。

  21天減肥法食譜:第一階段

  21天減肥法是分階段進行的,而第一階段就是前3天,在這一階段,根據21天減肥法的推薦,是不建議進食的,不能吃一粒米,一顆菜,如果餓的話,可以通過蜜蜂水補充能量,這一做法的目的是對體內的殘余的食物進行清理。

吃什麼減肥最快 21天減肥食譜助你健康減肥

  21天減肥法食譜: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就是中間的八天了,因為經過前3天的禁食,這一時期對食物是很敏感的,如果大魚大肉會對身體的胃造成傷害,所以我們要特別關注飲食這一方面,在這一時期不要饑不擇食,應該多吃蔬菜和水果,而我們推薦的食物有:菠菜、西紅柿、卷心菜、檸檬等。

  21天減肥法食譜:第三階段

  經過前11天的節食,這時候人的體重會大大的降低,可以說減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到了後面的10天,我們依然要保持著一種狀態,這時候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正常的進食了,不用再忍饑挨餓。但還有是一些注意事項的,吃飯要吃6成飽,而睡覺前的5個鐘頭是不能吃東西的。

  減肥的方式有各種各樣,而強度也是大小不一,而21天減肥法食譜是屬於強度比較大的一類,但是付出汗水也就會有回報,如果嚴格按照這種方式減肥的話,那麼21天一般會減少15斤左右,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如果體質較弱者不建議做這種高強度的減肥方式。

熱門文章
簡單五步減肥操輕松甩贅肉

隨著年齡的上升,我們身體上的脂肪堆積的越來越多,完美的線條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有曲線,因此減肥工作成為了

抽脂減肥會反彈嗎 了解清楚手術心理輕松

作為一種相當快捷有效的減肥方法,抽脂減肥是否健康不反彈一種是個讓人關注的情況。那麼抽脂減肥會反彈嗎?為什麼了呢?下面將對

“中國第一胖”梁用手術減肥成功 半年減掉100斤

  重慶小伙子梁用,身高155厘米,2007年以450斤體重被上海吉尼斯大世界授予“中國第一

塑造完美下半身 三套骨盆操減腰提臀

腰腹部是女性很重要也是很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今天小編給我們推薦了一套骨盆減肥操,針對腰腹部減肥效果明顯,還可以美化臀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