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吃什麼減肥快又健康?4種酸味食物讓你任性吃

吃什麼減肥快又健康?4種酸味食物讓你任性吃

  1。青蘋果

  青蘋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豐富的膳食纖維,特別是果膠等成分,除了具有一般蘋果之補心益氣、益胃健脾等功效外,有研究證實,每晨空腹或晚上入睡前各吃1個新鮮青蘋果,除了能潤腸通便外,對肥胖病還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食法推薦:青蘋果粥

  材料青蘋果500g,糯米或大米150g,食鹽等調味品適量。

  做法:青蘋果洗淨切塊,與淘淨的米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煮,熟後調味即可。

  2。橘子

  橘子之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這種水溶性纖維素在進入我們的身體之中,你能夠有效的吸收水分而進行膨脹,這樣提及增大之後就會讓胃部的神經認為身體已經吃飽了,這樣就能夠起到減肥的效果。

  食法推薦:橘子健康減肥湯

  材料:橘子、生姜、檀香末、食鹽、甘草末

  做法:將新鮮的橘子連皮一起切成片備用,生姜也切片備用;然後將准備好的生姜片還有橘子片一起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以及檀香末還有甘草末進行煎煮;半個小時之後加入食鹽就可以起鍋了。

吃什麼減肥快又健康?4種酸味食物讓你任性吃

  3。檸檬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同時,檸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的作用,愛美的女性應該多食用。

  食法推薦:檸檬蜂蜜水

  材料:檸檬、蜂蜜

  做法:檸檬切片,放1~2片到500ml左右的溫水中,再加入2勺蜂蜜即可。但注意,不要用開水沖泡。

  4。酸奶

  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於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建立腸胃正常的細菌生態,增強免疫力,預防慢性病的發生。此外,乳酸菌還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幫助有益菌正常繁殖。對於因便秘和體內毒素堆積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豐富的乳酸菌更能保護腸道輕盈通暢,讓身體免受瘀滯型浮腫的困擾。

  食法推薦:搭配全麥面包或燕麥片做正餐

  酸奶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過於饑餓的時候不宜立即飲用酸奶,容易給胃造成負擔。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湯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熱門文章
蘋果瘦腰菠菜瘦腿 簡介局部瘦身果蔬

今天就讓編輯推薦給大家幾款局部瘦身果蔬吧,讓你只減局部贅肉不減胸哦。  瘦臉食物:冬瓜  冬瓜含豐富的蛋白、糖類、胡蘿卜

減少贅肉 3步翹臀瘦大腿

part1:瘦小腿,收緊從腳踝到小腿的肌肉。  步驟1、單手扶著牆壁,另一只手自然垂下,站在樓梯上,注意只留前腳掌在梯級

瘦身MM不得不知的減肥四大誤區

MM們想要擁有苗條的曲線,但是也有很多MM通過運動並沒有瘦下來,這是因為你走進了減肥誤區。運動減肥不到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減掉麒麟臂超簡單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無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愛,但有些女性往往由於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裡。為此,很多女性為能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