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從早到晚健康享瘦

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從早到晚健康享瘦

  早餐:

  早餐保持一天活力的重要保障,所以一定要吃飽,營養全面。因此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雞蛋、牛奶、水果、粗糧等混合搭配,都是不錯的選擇。牛奶+蘋果、雞蛋+牛奶、麥片+雞蛋等等都是不錯的早餐選擇。早餐切記吃過於油膩、煎炸的食物,既不利於吸收,又加大攝入量。

  午餐:

  午餐如無必要,不要吃得過多,攝入的熱量也不需要太大。應該多吃蔬菜,少吃肉類,如果實在想吃,可以吃魚、雞肉這些熱量比較少的,也可以多吃豆類制品這些含蛋白質的食物。也不可吃油膩、煎炸的食品。

  晚餐:

  晚餐可以吃蔬菜、水果代替米飯和肉類。因為晚上攝入的能量很難消耗,積累下來就很會容易產生贅肉。

  食譜推薦:

  1、番茄蘆筍紫菜湯

  功效:可以降壓消脂、健胃消食、還能瘦身。

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從早到晚健康享瘦

  制作方法:

  1、先將蘆筍、番茄洗干淨,切好;

  2、與洗干淨的紫菜和鹽混合;

  3、然後沸水煮2分鐘,即可食用。

  2、無花果雪梨雪耳瘦肉湯

  功效:可以清潤去燥、還能降壓通便、對減肥很有好處。

  制作方法:

  1、先將雪梨去核、去皮,浸泡半小時;

  2、豬肉用水洗淨切成塊,與雪梨、雪耳、無花果加開水煲1小時。

  3、拌黃瓜

  功效:黃瓜有清熱解毒、利水消腫、止渴生津的功效,並且加速新陳代謝,對減肥很有利。

  制作方法:

  1、將黃瓜洗淨,切成塊裝碗。

  2、然後撒入鹽拌勻,腌制20分鐘。攪拌均勻便可食用。

  以上就是關於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從早到晚健康享瘦的全部內容了,相信大家看完了之後對健康減肥食譜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在家輕松簡單的減肥嗎?小編告訴你讓你一日三餐吃出好身材,盡情享瘦。

熱門文章
黃瓜這樣吃讓你一周瘦十斤

  炎熱的夏季,大家都喜歡多吃水果,黃瓜也不例外,很多朋友喜歡生吃黃瓜,而且夏季天氣熱嘛,蒜拍黃瓜就得到了

女性服減肥藥會容易纏上婦科病

今年31歲的李某,5年前由於生養孩子體形變胖。迷信網絡上推廣的減肥藥物,服用後雖然成功瘦身減去30多公斤,無奈因長時間服

體重輕了看起來沒瘦是為何呢?

1.你本身的基數大  如果你本身是個200多斤的大塊頭,減掉那麼5斤也只是杯水車薪,效果並不會太過明顯。如果你本身體重是

自制姜汁紅咖 高效瘦腰腹

姜汁紅咖為何能瘦腰腹?  所謂姜汁紅咖,即是姜汁+紅茶+咖啡,這一組合看似簡單,卻有意想不到的瘦腰效果。姜汁和紅茶、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