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減肥時期怎麼吃甜點不發胖

減肥時期怎麼吃甜點不發胖

  餅干

  史上最典范的點心,加了奶油或者甜醬的餅干更是甘甜無窮,可以把它們當做填飽肚子的快速選擇,但是不能食用過多,適量為宜。蘇打餅干:30克/天;普通餅干:4-5片/天;奶酥餅干:2-3片/天;夾心餅干:3塊/天;威化夾心:3塊/天;巧克力派:1個/天。

  小貼士

  餅干可以搭配酸奶細嚼慢咽,而且最好在早飯時食用,最好是蘇打餅,蘇打餅熱量最低,同時搭配一些蔬菜瓜果。不管如何搭配,最好把每天攝取的糖分控制在50克以下,才能保持好身段。

  巧克力和冰淇淋

  很多人愛吃巧克力,可是,巧克力含有高油脂與高甜度,食用過多容易長胖。還有冰淇淋,在炎熱的夏天細細品味冰淇淋帶來的爽滑,真的是件再開心不過的事。但是,巧克力和冰淇淋也是減肥的克星,該怎樣吃才能轉克星為“天使”呢?一般而言,巧克力每天食用不宜超過2小塊,冰淇淋不能超過2根。

減肥時期怎麼吃甜點不發胖

  小貼士

  吃巧克力最好的搭配是黑咖啡,這樣能把熱量降到最低。吃冰淇淋時可以配一些應季瓜果,從而吸取一些冰淇淋裡的熱量。

  蛋糕西點

  街上的蛋糕店愈來愈多,激起了很多人的食欲。但是,這些蛋糕、西點吃多了,必然影響身材的窈窕。像奶油蛋糕一天最多只能吃一塊,而且不要選擇那種奶油太多的。

  小貼士

  仍舊是黑咖啡幫忙充分吸收熱量。西點雖好但不能饕餮,可以和閨蜜兩人買一份分著吃,而且在品味的時候可以隨意談天,細嚼慢咽,恰到好處。

熱門文章
3道橙子減肥餐 吃出迷人S型

1、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少量鹽的溫開水,然後吃1個雞蛋+1碗粥。  午餐:1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

DIY燃脂果醋助你快速的減肥

防脂肪去油脂:檸檬果醋  選擇新鮮的檸檬500g,最好選擇比較生的酸度較高的檸檬,另外准備150g白砂糖和200g白醋。

每天早餐吃兩個雞蛋能減肥

  不必再計算卡路裡,也不用再禁食碳水化合物,只需每天早餐吃兩個雞蛋就能輕松減肥。這是一項科

女性經期該如何健康減肥

一,利用甜食來減肥  女性處於生理期,荷爾蒙分泌加強,新陳代謝也會加速,所以可以利用甜食來達到飽腹的效果,同時滿足食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