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巧吃玉米可瘦身

巧吃玉米可瘦身

  很多女生都喜歡吃玉米,除了低路裡之外,玉米含有豐富的纖維能夠增加排便量,清除宿便,治療便秘,讓你不再受小腹凸出的困擾。一起看看玉米的享瘦吃法吧,玉米也有好幾種吃法呢。美味的烤玉米、煮玉米、玉米濃湯……玉米可是排毒好手呢,豐富的纖維有助於排出體內宿便。

  玉米種類看過來!通常我們吃到的玉米分為傳統的白玉米、後來進口的甜玉米,而甜玉米又分2種。玉米最美味的時期是在7-8月,不過由於栽培技術發達,現在幾乎1整年都吃得到啰!

  1.傳統白玉米

  傳統台灣風味,糖分1-2%,較常用來烘烤、烹煮。近2年,台南區農業改良場為提高白玉米品質,推出台南22號白玉米,果皮薄,口感好、風味佳,玉米粒粒飽滿,外觀上也變漂亮了。

  2.甜玉米

  a.普通甜玉米:目前台灣比較少栽培,糖分約為4-6%,通常作為食用罐頭的原料,與飼料用玉米相比較,甜度較穩定,即使保存數日後,也能保持收獲時的甜味!

  b.超甜玉米:一般稱甜玉米,糖分約10%以上,是甜玉米的2倍,可以整支吃,也可加工食用。台灣也推出黃白相間的白玉米,口感佳、果皮薄,糖分約在17-18%以上,專外銷日本!

  3.糯玉米

  有白糯米、黑糯米(紫色玉米)2種,帶有糯性,糖分約在1-2%,通常都用來作玉米粉。

  4.飼料玉米

  糖分少,主要將玉米穗喂食豬、雞、鴨。

  5.青割玉米

  糖分少,在玉米穗尚未至乳熟期時,便整支提早收割,專門喂食乳牛,以提高牛奶風味,增加香味。

熱門文章
怎樣更加快速了解減肥行情

藥物減肥  中藥減肥  蘆葉草4-5克,煎湯或代茶飲。  減肥藥分類  眾多種類的減肥藥品的從機理上,大體可分為以下四種

霍思燕與黃奕PK減肥方法

近日,霍思燕與黃奕爆發微博口水仗,震驚整個娛樂圈。到底這其中有什麼貓膩咱先不談,首先我們看到的兩位都有著姣

什麼減肥藥效果好不反彈?

什麼減肥藥效果好不反彈?通常就怕就是服用減肥藥會反彈,因為有可能會比以前更重,那麼作為消費者要如何了解減肥藥會不會反彈呢

挽救你的“大臉”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只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輕輕地拍打三&m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