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吃了讓你會變“小腰精”的蔬菜

吃了讓你會變“小腰精”的蔬菜

  如果以油炸、炒、煎等烹調方式而不是蒸煮方式加熱蔬菜,那麼即使只吃菜,還是會長胖。所以,正確選擇蔬菜和烹調方式才能有效減肥。那麼,究竟哪幾種蔬菜最有利於人保持苗條身材呢?

  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質。

  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卜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包括多余的脂肪。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質有相對增加趨勢。

  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分解過剩的脂肪,有通便作用起到減肥作用。

  胡蘿卜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海帶富含牛黃酸、食物纖維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豆制品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分解體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

  黃瓜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白蘿卜能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綠豆芽產熱少,不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另外,芹菜、甘藍、青椒、山楂、鮮棗、柑橘以及紫菜、螺旋藻等,均具有良好的降脂作用。

  什錦蔬菜瘦身湯

  材料:雞胸骨200克,青蔥2根,芹菜100克,洋蔥1顆,青椒1個,番茄1個,大白菜200克,鹽1小匙,雞精1小匙。

  做法:

  1、雞胸骨放入沸水中氽燙去血水後,撈起以冷水洗淨,備用。

  2、青蔥、芹菜切小段;洋蔥、青椒、番茄、大白菜切小塊,備用。

  3、取1湯鍋,放入做法1的雞胸骨與適量水,以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煮約30分鐘。

  4、將其余食材放入做法3的鍋中,以小火再煮約1小時,起鍋前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即可。

  功效:排毒,養顏,瘦身。

  

熱門文章
男人瘦身訓練營 減脂增肌兩不誤

   訓練方法:有氧和無氧訓練的結合   有氧訓練能使脂肪組織中的脂肪酸游離出來供能,同時能造成肌體

邊照顧孩子邊減肥 專給媽媽的瑜伽操

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各位媽媽在家帶小孩時可以做的瑜伽動作,不用再擔心變歐巴桑了!  1、當孩子在玩玩具的時候  當你的孩子在

運動後愈慢吃東西愈好破除誤區輕松瘦

同樣一公斤的肌肉,一天可以消耗12大卡的熱量,但若是脂肪只能消耗4大卡  飯後不要馬上運動,較好間隔1~2小時,原因在於

盤點夏季瘦腿有哪些方法呢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做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