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腹小妙招7日變身小蠻腰

瘦腹小妙招7日變身小蠻腰

  瘦腹瘦腰妙招一: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飯後總是久坐不動容易導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也是導致肚子凸出的一個重要原因。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的煩惱。

  瘦腹瘦腰妙招二:做瑜伽

  瑜伽不僅能讓你的體態更加完美,對於局部減肥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天進行30分鐘的瑜伽鍛煉,通常都要用腹部呼吸的瑜伽對體型的塑造很有幫助,在擁有美好的體型時也會讓你同時擁有平坦的小腹。

  瘦腹瘦腰妙招三:保持收腹狀態

  保持收腹的狀態,無論是在坐公交車、走路、坐著等等時候,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這樣能幫助你增加腰腹部脂肪的燃燒,是減少腰腹部贅肉的好方法,這也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哦!

瘦腹小妙招7日變身小蠻腰

  瘦腹瘦腰妙招四:勤做運動

  很多女性都不愛做運動,因為運動過程中很累還會流汗,再加上工作忙沒有時間,所以很多女性的生活都缺少運動。其實不運動對身體非常不好,缺少適量的運動,會是身體靈活度下降,而且沒有排走身體毒素的機會,所以長久不運動的你應該考慮一下做一下簡易的健身操或者有氧運動,這對於燃燒腰部脂肪很有效果。

  瘦腹瘦腰妙招五:保鮮膜原地踏步

  雖然說纏保鮮膜減肥的方法很多專家是不同意的,但是也有很多的美眉采用這種方法減肥成功了。這個方法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如果包的時間不會太長,那麼就不會出現過敏的現象。瘦腰可以將保鮮膜纏在腰部,然後進行原地踏步,每天堅持踏步一個小時,晚餐的時候少吃一點,瘦腰不是問題。但需要注意,纏保鮮膜不要超過一個小時。

  瘦腹瘦腰妙招六:彎腰撿豆子

  在每天吃完午飯後,稍作十幾分鐘休息,然後把200多粒的黃豆倒在地上,然後彎腰撿豆子,注意在撿豆子的時候,只彎腰,但別彎腿,而且撿豆子的時候要一粒一粒地撿。撿完一粒就站起來把它放到盆子裡,然後再繼續彎下腰撿,這樣不斷重復才會有瘦腰效果哦。在每天晚上的時候,晚餐盡量不要吃太飽,如果不是非常的餓,那麼就吃三至五成飽。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有哪些方法?

  你知道常用的針灸減肥方法有哪些嗎?如果你不清楚的話,那麼請聽北京整形醫生給我們的詳細介紹,希望你根據自

水動力吸脂方法介紹

  水動力射流吸脂   水動力射流吸脂儀采用德國原裝進口尖端儀器作用於體外,按照人體美學黃金

晨起減肥操動作五:下床後半蹲疊衣

  運動的時間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准備好小道具:一本書,浴巾和毛巾。 .hzh {dis

中醫針灸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中醫針灸是一個很古老的治病手法,是從古代遺留下來的一項寶貴的醫學財產。千百年來,對保衛健康,繁衍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