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簡單瘦腹3妙招 快速擊退小肚腩

簡單瘦腹3妙招 快速擊退小肚腩

  1.抬腿瘦腹法

  平躺在硬床上,雙腿向上抬高伸直,雙手托於臀下。上抬雙腿與胸腹部成直角,然後慢慢將雙腿放下。如此反復運動50次,體力好者也可改做俯臥撐。

  瘦腹原理:抬腿的方法可增強腹直肌的緊張度和韌性,強化腹直肌,促使松弛的腹直肌緊縮,使膨出的腹部逐漸縮小。這個方法同時可以強化腰背部肌肉,對預防腰椎間盤突出和坐骨神經痛有良好效果。

  2.叩腹瘦腹法

  雙手五指並攏,略呈彎曲,手心內凹。然後雙手用中力叩擊腹部,上下反復叩擊100次。

  瘦腹原理:這個方法可以震動腹部脂肪和腹直肌,刺激腹壁,促使腹直肌收縮變緊,加快腸道蠕動;同時還能促使肝髒膽汁分泌和排洩增多,並使其活性增加,加速脂肪代謝;在震動腹部的時候,肝髒同樣會跟著震動,這樣一來,可以促使沉積在肝髒內的脂肪加速分解和游離,減輕脂肪肝。

  3.揉腹瘦腹法

  用手掌自上而下順時針方向揉搓腹部30圈,再反過來逆時針方向揉搓腹部30圈。然後用雙手掌用力快速上下來回揉搓腹壁2~3分鐘,搓到肚皮感到發熱、發麻為止。停止運動後自我感覺肚皮麻酥酥的,微癢、針刺和蟲爬樣的很舒服,甚至有飄仙感。

  瘦腹原理:這個方法可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游離,同時可以收緊腹直肌,減少小肚腩往外凸出的機會。

  三個瘦腹方法簡單易學,適合各個人群使用,基本上不會占用你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只要你在晚上入睡前適當的做一做就可,而且只要能堅持做下去,瘦腹效果是很明顯的,除此之外,如果能多多做些全身的有氧運動,或者是合理地控制一下飲食結構,相信瘦腹效果一定會讓你驚訝的。

熱門文章
你需要做多少運動來減肥

專家說:“謹記鍛煉僅僅是減肥成功的一小步,飲食和鍛煉時分不開的,它們密切關聯。太多人認為大量的運動會成為你吃

不靠譜的瘦身“偏方”你遇到過嗎

減肥似乎是個大問題,選擇減肥的人多,減肥的方法為迎合需求也變得越來越多了。但是這些減肥方法值得相信嗎?當然

上班族有哪些瘦身小妙招

白領們一天的八個小時工作時間都是在座椅上度過,久而久之,不僅會給身體帶來疲勞和疼痛,還會給身體帶來肥胖。白領們想要成功把

虛胖減肥吃什麼好?10種食物幫你忙

虛胖減肥吃什麼好  1、香菇  蘑菇含有人體很難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並吸收余下的膽固醇、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