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生理期前後的有效美白瘦臉策略

生理期前後的有效美白瘦臉策略

  臉龐消瘦法

  在這個階段是最適合做瘦臉按摩的,因為血液循環流暢,按摩也就會很輕松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想瘦臉的mm可要注意喽!

  浮腫的去除

  主要按摩鼻翼處及周圍,這樣對消除臉部浮腫時很有效果的。做法是,順著鼻翼到顴骨以及唇邊依次按摩即可。

  面頰的按摩

  先從一邊臉頰做起,用手掌在耳朵後方脖頸上方如圖反復按摩10~20次,經常這樣做就可以改變那個地方的輪廓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然後在以同樣的方式做另一側。

  防止松弛

  面部松弛的問題也是不容忽視的哦!做法是用手指從下巴按壓到耳朵後方,從而讓你的肌膚更有彈性。

  做好美白工作

  在經過情緒緊張的mc後,是不是也該給肌膚打理一下了呢,趁這個機會來給肌膚美白吧!

  按摩方法

  首先要為肌膚做一些美白按摩工作,用美白按摩膏順著臉頰按摩到耳後,直至按摩膏被肌膚完全吸收。

  精華液

  再在塗抹按摩膏後的基礎上,加上一層美白精華液,注意此項不可缺少哦!

  面膜

  想要迅速美白,那麼做美白面膜是最好的選擇哦!像平時敷面膜一樣,15分鐘揭掉即可。

  mm們也可以利用一些水果食物之類的東西來美白,例如西紅柿、杏仁、少吃辛辣的東西。但主要的還是要注意做好美白工作。這樣你的肌膚才會白裡透紅。

  

熱門文章
香蕉和豆漿混合食用可減肥

我們都知道,香蕉有減肥的功效,但是你可知,大豆跟香蕉的組合可以使減肥效果增加許多哦,這是為什麼呢?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

幫你制定健身房的健身計劃

健身房減肥計劃  周一:跑步+器械鍛煉  這是最常規的健身房減肥方法。跑步是為了讓脂肪燃燒起來,從根本上達到減肥的目的。

瘦背瑜伽動作教程 塑造頂級美背

1.勇士三式瑜伽  功效:強健肩膀和背部肌肉  雙腳並攏站在瑜伽墊上.將重心移到左腿然後將右腿向後抬起,身體向前傾至與地

健康瘦身又抗衰老的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一份全新的健康飲食計劃,將會使你渾身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