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小臉頰隱藏的大道理

小臉頰隱藏的大道理

  5分鐘臉部消腫法:

  有時由於晚上臨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比平常腫了一倍,眼皮也腫腫的,試試這套臉部消腫法,5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

  洗臉時要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喝水要喝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

  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臉部贅肉消除按摩法:

  在你洗完澡或是看電視等空余時間裡,做做瘦臉按摩,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贅肉。

  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臉頰,手肘張開,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

  沿著下颚至耳下的曲線,兩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兩側利落地拔捏。

  除了做瘦臉按摩操外,用效果較好的瘦臉產品配以按摩,會收到更好的瘦臉效果。

  在搽上瘦臉產品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颚線上提按摩;再用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盡量縮小按摩的范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熱門文章
冬天怎麼減肥效果好

概 述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生活水平太高了,我們一家人裡面有很多人都長得很胖,像小的時候都是比較

瑞典研究發現胃部手術是治療肥胖症好方法

  瑞典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從長遠效果來看,胃部手術是治療肥胖症的最好方法。 .hzh {

眼部吸脂效果如何?

  什麼情況下可以進行眼部吸脂:“去眼袋的時候可以進行~!”   眼皮脂肪很厚,總是顯得眼

非常輕松的健身運動

手部運動  A.將十指環環相扣,靜心寧神,深深呼一口氣。  B.將手臂向外伸直,吐氣,向外用力。重復3-4次。  C.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