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7個瘦臉妙招 輕松打造錐子臉

7個瘦臉妙招 輕松打造錐子臉

  1.熱毛巾熱敷

  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收縮再擴張再收縮,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使排出臉部多余水分。在早晨洗臉時,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復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l:2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但要注意,熱毛巾的溫度要掌握好,不宜太熱。

  2.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

  3.喝黑咖啡

  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體內多余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起來先洗個熱水澡,然後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先將體內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其後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7個瘦臉妙招 輕松打造錐子臉

  4.多吃排毒蔬菜

  排毒的蔬菜,如胡蘿卜、豆苗、芹菜等,可以很好的將我們身體的毒素和水分都排出,這樣我們的臉部就不會因為多余的水分而浮腫了。

  5.穴點按摩

  按壓臉部穴位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不但有效瘦臉,還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細膩,先找到前頸喉結外側3厘米處與嘴唇斜下方凹下去的位置,用指腹輕輕按壓這兩處穴位,可令臉部變得更小。

  6.微笑瘦臉法

  熟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微笑也可以瘦臉,平時多看一些幽默電視劇、笑話故事等。千萬別吝啬你的微笑,經常微笑可以促進臉部肌肉運動,有助於瘦臉。

  7.運動瘦臉

  為了讓臉部肌肉更緊致,平時要多做一些臉部的小運動。具體做法如下:

  收緊臉頰的運動:刺激嘴部周圍肌肉。照著鏡子移嘴,注意嘴部周圍肌肉盡量向上方移動,保持6秒,然後向相反方向做同樣的動作。左右各項3次。

  收緊臉頰下部的運動:用力於嘴角並向上方拉伸,注意要集中精力向著太陽穴的部位與牙齒之間,保持30秒。然後,保持閉口狀態,將嘴角自上拉升,然後張開閉嘴,上唇壓著牙齒,保持20秒。

  

熱門文章
冬季肥胖誤區 3招巧妙應對

春夏季身材“顯山露水”被逼減肥,秋冬季時尚女生因為“懶冬、厚衣、大胃”三

男性3大常見減肥小方法,助你輕松打造型男形象

每周的健身:健身包括徒手或用器械的體操,體操可以增強力量、柔韌性,增加耐力,提高協調,控制身體各部分的能力,從而使身體強

聚會狂吃後 2招快速縮小肚腩

  瘋狂過後,肚腩一下大了幾倍,脹卜卜的感覺確實令人難受,為了挽回以前美好的身段,還是努力多

成功減肥MM的減肥方法

1、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喝兩杯溫水(便秘的加蜂蜜),第一杯小口小口的喝下去,這是用來排除小腸毒素的。第二杯,用吃藥的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