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麼瘦臉?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怎麼瘦臉?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臉是一個人外貌特征最顯著的標志,面部的美丑關系到一個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應運而生,瘦臉也成了很多愛美人士日常上的意向。

怎麼瘦臉?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瘦臉最快方法之一: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

  面部表情對每個人來講,都相當的重要,表情之於臉孔有如符號之於文字般重要,因此無論哭泣、笑臉或是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積月累就成為臉孔的記號,因此小芹提醒愛美的小臉族們,更加要仔細訓練自己表情的變化,記得讓自己的笑臉予人親切、和悅的第一印象,笑臉時臉頰肌肉與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來,讓臉部的視覺效果往上移,更顯得自己臉小。

  瘦臉最快方法之二:臉型矯正

  許多人對於自己的腮幫子過大引以為苦,可以使用運動時戴的發箍,洗臉後戴在下巴與頭頂之間,讓自己的臉與下颚有緊繃的感覺,臉部的動作及臉型自然而然會變得小一些,久而久之對臉型修正一定有幫助。

怎麼瘦臉?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瘦臉最快方法之三:多進行臉部肌肉鍛煉

  臉蛋為什麼會胖呢?其實臉部面積最大的部分當屬臉頰,因此如何讓臉頰緊實是小臉的功課之一,除了要注意臉部保養外,運動雙頰肌肉也是相當有用的,例如常常用吸管吸食飲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樂器,都也是相當好的臉頰肌肉鍛煉運動。

  人類的身體很是奇妙,各個關節互相牽動、藏在體內的淋巴血管的流動又會對皮膚彈性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往往你想想不到的地方,就能對身體另一個八丈遠的部位有相應的作用,所以想要巴掌臉,必須全身心加以配合。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六個瘦腿瑜伽動作(圖)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式  動作要點:跪坐在瑜伽墊上,背部

聰明吃水果 幫你排毒更漂亮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不太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這就導致了很多人體內不少毒素堆積了,那麼,吃什麼能排毒呢?今

夏季如何讓小腹平坦

  夏季穿上熱辣的比基尼在海邊或是游泳池盡情綻放是女神們專屬的享受。比基尼的熱辣性感在於將女

小腿肌肉縮小術 讓你告別粗腿

小腿為什麼會粗?  小腿肌肉縮小術的臨床研究發現,小腿的輪廓主要取決於後、外、內側肌肉,尤其是後、外側肌肉。小腿後側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