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天天纏腹帶 立刻跟小腹說拜拜

天天纏腹帶 立刻跟小腹說拜拜

  很多女性都有小腹凸出的困擾,年紀輕輕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小腹婆”,不僅是身材出了問題,健康也會跟著受到影響哦!

  下面教你腹部減肥的方法,讓你輕松收“腹”失地。下腹部凸出型的人,由於內髒下垂,容易壓到膀胱,造成常想小便,又尿不出來的情形發生。

  如果是女性朋友,腹部大而凸出,不但不好看,也會有便秘的煩惱。養生專家莊壽美推薦腹部纏帶法,主要將下垂的內髒提回原位,再搭配小腹操及飲食調配,約3周後就可改善哦!

  腹帶綁法

  莊壽美表示,要先到布店,做2條長約1000公分、寬約15公分的無伸縮性白色棉質布腹帶,每天做更換,1條拿去洗,1條拿來使用。

  如果腹部大的人,可用2條接成1條成腹帶。使用棉織布腹帶的原因是,吸汗及沒有伸縮性,不會壓迫內髒,較舒服,及易綁緊。預備姿勢

  仰臥、平躺,雙腳彎曲並攏呈直角,臀部抬高。

  1、雙手置於下腹部,將內髒往心髒方向按摩。

  2、分2段式綁,從恥骨綁至肚臍,共綁12圈。

  3、前7圈重疊纏繞,每繞1圈半要斜折1次。

  4、後5圈,每圈往上挪高2公分,往上綁緊。

  5、最後將剩余腹帶塞入即可。

  綁拆時間 起床後就綁上腹帶,午、晚餐前先將腹帶拆卸後,再馬上重新綁緊。洗澡前將腹帶拆下,洗澡後再將腹帶綁緊。入睡前再將腹帶拆下。綁腹帶須花約15分鐘。

  搭配運動 有綁腹帶或沒綁腹帶時,都可做伸展操,來舒緩腹脹、強化腹部肌肉,及消除小腹贅肉。做伸展操要抬頭挺胸、縮小腹。

  1雙腳並攏,膝蓋打直,雙手自然垂下。

  2右腳向前踏出,左腳尖著地,雙手4指並攏,伸直舉起呈45度。

  3頭向後仰,雙手向後擺動,來回約16下。

  飲食原則 下腹部凸出型身體較容易冷,所以在飲食方面要少吃水份多的食物,及避免吃寒性、酸食物,例如:海藻類、竹筍、生蔬菜、生魚片等。

  要多吃刺激性、脂肪多及甜的食物,因身體較冷,更須要吃“熱”的食物,對身體具有加溫作用,如:大蒜、姜、雞翅等。每次喝水時,以100c.c.為宜。

  專家叮咛養生專家莊壽美吃熱食改善體型 下腹部凸出型的人,會有沒精神、腹脹氣等症狀。盡量吃熱食及喝少許的水。

  醫師建議整骨專家張富源可固定腹部內髒 綁腹帶對生產後、生理期浮腫,能較快消小腹。綁腹帶能固定腹部內髒,且沒有空間長肉。 纏一纏腹帶,讓你輕松甩掉小肚子,重獲迷人身姿,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做針灸減肥多少錢?

  初夏的來臨,身邊的人紛紛輕裝上陣,愛美的你是不是也想擁有曼妙的身姿漫步沙灘呢?針灸減肥是個很好的減肥方

模特圈流行的減肥餐,你可以學習看看哦

那舞台上閃耀的模特們總是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他們怎麼樣才保持了那迷人的身姿的呢?除了他們的日常特意的保持之外

輕松瑜伽減肥招式 讓你成功瘦身

瑜伽減肥招式可謂是多種多樣的,最重要的是瑜伽減肥安全無副作用而且對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以說是做到減肥健

5式臉部瑜珈 可以輕松瘦臉

小臉美女人人都喜歡,臉上動刀,抽脂,想想都可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不用動刀也可以輕松瘦臉呢,臉部瑜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