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三種脂肪型“小腹婆”的瘦腹方案

三種脂肪型“小腹婆”的瘦腹方案

  a、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時沒有任何聲音;

  b、肚腩由肚臍下方開始凸出,以雙手拽到的肥肉有7-8厘米或以上。

  針對處方:

  飲食方面多選擇低熱量的食物,配合適量的有氧運動,都有助於體內的脂肪燃燒。

  廢氣型症狀:

  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有陣陣回聲。

  體內積存的廢氣主要由口部吸入及便秘所造成,是廢物積聚在腸內太久未能排出而發酵形成的氣體。如果想避免身體積存過多廢氣,少喝有氣的飲品及少吃豆類、椰菜等制氣食物,都可舒緩一肚氣的情況。

  廢物型症狀:

  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按壓時有堵塞東西的感覺。

  這情況主要由排洩不暢所致,當廢物經常積壓在腸內太久,肚子自然會脹起來。應多吃海藻類、蔬菜及菇類等水分含量高的食物。同時養成准時排便的習慣。

熱門文章
關於皮膚松馳

關於皮膚松馳 女

服用減肥藥 看清“紅綠燈”

屬於“綠燈”的減肥藥  這些藥物成分目前得到了大量臨床資料的肯定,允許應用於減肥藥物中。  奧利

李英愛產後減肥秘籍

 很多女生為了減肥,都快要得了厭食症了,到了吃飯時間都很扭扭捏捏,想吃但是又不敢吃。其實,不要認

生食減肥法 白領苗條絕招

  白領們長久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是最容易發胖一族。怎樣才能讓她們脫離肥胖苦海?下面看看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