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骨盆枕瘦腹操 腰圍輕松縮小10cm(圖)

骨盆枕瘦腹操 腰圍輕松縮小10cm(圖)

  一、打造性感葫蘆腰 消除側腹部外凸贅肉

  每次一穿褲子,側腹部就會擠出兩團贅肉。勤做側躺操,消除胸部下方到腰部的側腹部贅肉。

  骨盆枕的位置

  放在往內凹的腰際處,髋骨上方的骨頭要緊靠在骨盆枕下方。

  1、將骨盆枕放在往內凹的腰際處,側躺下來

  身體朝向左邊,將骨盆枕放在往內凹的腰際處,用手固定骨盆枕位置,另一只手在地面支撐身體,慢慢躺下。

  2、伸直位於身體下方的左手與雙腿,維持此姿勢

  將位於身體下方的左手往上伸直,掌心貼地。雙腿腳尖也要伸直,充分伸展身體左側,維持此姿勢2-3分鐘。另一邊重復相同動作。

  Point:將手伸直,充分伸展側腹部。

  二、告別幼童體型,改善胃部凸出,打造平坦上腹

  胃部往下掉會導致上腹部往外隆起,只要一吃飽就會產生胃凸。利用骨盤枕就能拉提胃部位置!

  骨盆枕的位置

  橫放骨盆枕,並讓骨盆枕中間對准一吃飽就會往外凸的胃部。如在用餐後做這套伸展操,會感到不舒服,因此請務必於用餐2小時候在做。

  1、將骨盆枕放在胃部下方 慢慢往下俯臥

  采取俯臥姿勢,將骨盆枕放在心窩下方的胃部,上半身慢慢趴下。雙腿張開比腰略寬,放松全身力量。

  2、雙手往上張開、雙腿放松!

  雙手高舉出歡呼的手勢,雙腿也自然張開,全身放松。臉部看向哪一邊都可以,只要自己感到舒適即可。做到一半也可以轉頭,看向另一邊。維持此姿勢5分鐘。

  三、讓線條更緊致!打造葫蘆腰

  脂肪不是造成水桶腰的唯一原因,下垂的內髒也不可忽略。此時應拉提內髒位置,打造葫蘆腰曲線。

  骨盆枕的位置

  骨盆枕要放在緊靠在最後一根肋骨的正下方,中間對准脊椎中心點。

  1、將骨盆枕放在肋骨下方平躺在地上

  將骨盆枕橫放在背部,骨盆枕的中央要對齊最後一根肋骨。用手固定骨盆枕,慢慢平躺下來。

  Point:臉部朝左或朝右即可。覺得累時,可轉頭看向另一邊。

  2、維持雙手往上舉且掌心貼地的姿勢

  雙手往上舉,小指緊靠且掌心貼地。雙腳大拇指靠攏,呈“八”字型。視線朝上,維持此姿勢5分鐘。

  >>> 填體重健康調查 贏大獎 10萬禮品等你拿

熱門文章
了解跑步機上跑步方式 減肥輕松無壓力

怎樣才能讓跑步機全功能的為個人健身服務,運動時,跑步機的電子表幫助你記下時速、時間、心率、熱量、節拍、距離等指標,使運動

動感單車和跑步機 哪個減肥效果好

動感單車和跑步機都是健身“菜鳥”們到健身房後最先鍛煉的兩個項目,也是“老鳥”們保持運動狀態的基本訓練。對於以減肥為目的而

夏季5款果汁 讓你越喝越瘦

1.菠蘿西瓜汁  准備菠蘿一片(約20克),黃西瓜一片(約350克),蘋果一個(約200克),開水50毫升。將菠蘿及西瓜

5步啞鈴減肥操 高效燃脂快速瘦

啞鈴健身操第一步:  1.站在地上,雙手抓住啞鈴向上舉起,手肘不能彎曲;  2.雙手保持舉高,膝蓋下彎,身體往下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