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怎樣瘦手臂 今天你動手了嗎

怎樣瘦手臂 今天你動手了嗎

  首先說說我們這個瘦手臂方法的關鍵:按摩+運動。

  如何按摩呢?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

  1、左手抓住右臂,右手抓住左臂,然後手指以畫圈的方式揉搓手臂上的肌肉,在揉搓到手臂內側的時候,可以稍微加大力度,手掌抓緊揉按5次。外側同樣揉按5次。

  2、在按摩的時候手腕發力,手臂不同的部位力度要求也不同,按摩的時候要注意轉變力度和節奏。這個動作可以加強鍛煉肱三頭肌,使手臂變得結實,堅持按摩對消除手臂內側的贅肉很有效果。

  再來說說運動:手臂上的運動其實很簡單,首先,挺直站立,平舉雙手。然後,彎曲手肘使雙手手指放在肩部上,然後以肩部為支點,轉動雙臂至感覺到酸痛感,休息一會兒。最後,恢復到開始的姿勢,然後依然以肩部為支點,向後繞臂至感到酸痛停止。

  

熱門文章
怎樣用保鮮膜減肥效果好

在09快女的決賽中,我們見證了江映蓉的突飛減肉的過程,甚至一個星期內變了瘦身佳人,擁有了更加火爆的窈窕身材,很多人人都不

什麼是超聲波體外吸脂?

僅去除脂肪組織中的液體成分,而細胞膜、間質等則不受破壞,這樣愈後的皮膚更易平整。此外,該手術創傷相對較小,也是優點之一,

食療法+運動法 徹底殲滅腰腹贅肉

肚子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了,很多MM為減肚子而苦惱,那麼,到底怎樣減肚子呢?下面,小編教你超實用的減肚子方案,食療加上

面部吸脂減肥需注意什麼?

面部吸脂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