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醋+雞蛋減肥,輕松享“瘦”

醋+雞蛋減肥,輕松享“瘦”

  對高血壓、腦血栓後遺症、氣管炎、風濕痛、失眠多夢、便秘、胃下垂、肩周炎、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小編今天要說的是醋加雞蛋減肥法,營養價值高,瘦身效果好,是不少胖妹的首選。

  堅持喝醋泡雞蛋,不但能排毒減肥,更加能使皮膚白嫩

  醋+雞蛋減肥具體做法:

  1.把雞蛋洗淨,蛋殼上不要有髒東西。用毛巾或紙巾把雞蛋擦干,不能有水。

  2.准備個有密封蓋的小瓶,倒入米醋(沒過雞蛋即可)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

  3.24小時候打開蓋子,蛋殼已經軟化,雞蛋膨脹的跟個氣球一樣。用筷子把雞蛋捅破,輕輕的,小心醋噴到眼睛。

  4.把蛋液和醋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再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後即可飲用。

  醋和雞蛋搭配是排毒的聖品,體內毒素清光,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當天用當天瘦,抓緊時間!

熱門文章
秋冬脂肪“囤”得快 減肥千萬不能等

   秋冬季節容易長肉,卻也容易瘦   在很多人的觀念裡,夏天天氣熱出汗多,能量消耗的也多,減肥都選

趕走肥胖要騎車,美麗苗條立刻現

低碳環保的自行車,如今成為一種很流行的交通工具。而自行車的另外一種重要功能是減肥。騎自行車減肥受到人們青睐

冬天怎麼吃火鍋不發胖?

  吃火鍋不發胖的3大竅門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吃飽即可

3款減肥晚餐食譜 吃飽不長肉

1.多素少葷  晚餐中多吃素食,增加維生素C、胡蘿卜素等營養素和膳食纖維的攝入比例,過多的蛋白質類食物進入人體後吸收不了